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灵龙玲瓏,梦龙矇矓

#1 2020-09-21 17:31:02  |  只看该作者

YellowBamboo
虬龍
来自 林爪
Registered: 2017-10-11
Posts: 105

短文-暑秋

山陵烙下棕紅的傷痕,令蟲羣鼓動的暑氣環繞整個雷山,不知過了多少寒冬,最後都還是帶我回來這裡。踏過的水潭也揚起沉重的鐵砂,無處都是曾經走過的路,但每條都是如此生疏。
穿過藤蔓交織的屏障,留下的只剩我們曾經的家,鋼鐵帶走我的家園也無法帶走這裡,燃燒的煤灰覆蓋曾經的繁榮也創造了重生。我不知道該不該說些甚麼,但也說不了甚麼吧,至少都已經結束了…至少在不遠的將來都是。

-後文-
最近終於從大學畢業了,也算是到了一個階段,最後兩年的生活說實話過的也不怎麼好就是。也算是那個時候去尋求心理諮商幫助的時候吧,至少在我畢業之前讓我瞭解了很多自己曾經感覺很模糊跟自己感受不到的那部分,不然以前都是跟自己度過。
不善表達一直都是硬傷,因為被傷害過所以要撥開層層的銅牆鐵壁都是一個繁重的困難,對自己家人也都一樣,就算能知道我受過傷,但詳細是什麼其實都是隻字不提,被我永遠的鎖在金庫裡,雖然我也一直以為那些都是我的問題就是了,然後就如此反覆循環,然後崩潰後再一次回歸從零累積。
之前我一直很想把暑秋這一部分寫得很長,後來還是跟自己取捨吧,只是想表達那一種心情而已,沒必要寫的跟小說一樣,意到即可。


有 6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shiningdracon, 龙游踏尘, 卷册龙, zch7878798877, Vesmar


輕拂蒼葉鱗語,木訥低聲哽咽。喚羽巒山繞日,嚴嚎鼓憾青鏡。
願汝踏過曾經,接受逝去的過去。
-題無
<-目前頭貼感謝莉靜繪製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