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我们吟唱的山谷,我们飞翔的天空

#1 2020-05-31 23:18:07  |  只看该作者

迪尔萨岚
虬龍
来自 卡洛文奇的法师塔
Registered: 2017-11-27
Posts: 68

深夜摸魚的時候思考到的兩個問題

最近逐漸喜歡在半夜摸魚寫東西……然後就有兩個問題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然後就來坑鱗目的諸位【霧

一個是龍的外貌的問題,
即使每一隻龍都有自己的特點,可龍總是有一個大體特徵的。
龍大體的外貌特徵是衆所周知的,可該如何描述出來呢?
東龍和西龍的都想要知道該怎麼描述。
【不要跟我提百度百科那種玩意兒。雖然描述很考據很學術但是讀着還是覺得怪怪的不想吐槽。

第二個是有關日常類型的,
大家在鱗目,或者其他的聊天工具遇到其他龍的時候,通常情況下都是會做什麼事情?
擁有了龍魂之後,自身又會有什麼樣的改變?而自己又有沒有什麼經歷過的可以當做故事的大事情嗷?
【其實你就是想聽故事吧
而對於那些是人,但是喜歡龍的朋友們,在網絡上結識各種龍的時候,會做什麼事情,有什麼想法改變之類的嗎?

【又乖又慫.jpg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zch7878798877, 龍爪翻書


“戰龍與布萊澤共進退,誓爲狼之戰刃,狼之堅盾,以鮮血與死亡爲半狼清掃前路。”

离线

#2 2020-06-01 01:23:01  |  只看该作者

安德Endur~
蛟龍
来自 三分地球
Registered: 2018-08-21
Posts: 230

回应: 深夜摸魚的時候思考到的兩個問題

關於外貌,
網絡上有調查普通人類對一組打散了的CEO的灰白圖像進行財富高低的排序,以受調查者對圖像中CEO的各方面(諸如性格)等進行打分,結果證明在一定的樣本容量內這些分數和CEO所在的公司的收入呈正相關,也就是所謂的富貴像。——看起來很玄學的內容。
我認爲在外貌方面的定量分析上龍和人類一樣,沒有一個量化的標準,幾乎是“以貌取龍”的主觀判斷。
也許有一天思想中的龍降臨於世,有誰又能確定這是龍,“原因是什麼,判斷的標準又是什麼。”
如果是龍,那他是“西方龍還是東方龍”,這個問題深入了一步,自然要比上一個問題更難回答一些...
綜上,我認爲一個個體是西龍,那他在我心中就是 西龍,如果是東龍,那他就是 東龍。
大部分個體把龍分東西而言,有可能只是因爲這樣的分類比較符合他們的審美。
所以如何描述就取決於內心了。
關於“日常”,
去結識其他龍的時候首先從各方面獲取對方信息確定是否爲otherkin,這個算是我交友的一個比較重要的指標,結識過後大多是聊對方的設定世界,藉此“窺探”龍魂的存在,偶爾做些RP之類的也挺好玩。更多的是和普通社交一樣,玩遊戲,合作等互動性比較強的活動進行關係的延伸...
有龍魂之後...感覺只是多了一種牽掛了,多了一個沒辦法也不敢放棄的思想,我會更偏向於“存在龍”的方向發展,不過是潛移默化的,也不好說清楚前後之間的變化。
網絡上的交友可能更多的是在網絡平臺進行合作互動,實際上對情感的長期作用不是很大,除非很長時間在互動,或者線下有在一起互動之類的,畢竟不能花太多時間在看屏幕上嘛。
安德還小,沒有故事 [瞌睡]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zch7878798877


Lost in thought……

离线

#3 2020-06-02 04:23:39  |  只看该作者

Dracostar3000
小雅
来自 San Francisco
Registered: 2009-03-27
Posts: 1,129
网站

回应: 深夜摸魚的時候思考到的兩個問題

生活沒有改變,而改變的卻是周遭的人類。
我向來就過著就過著與龍相伴的生活,而我也站在人類的視角預期他們的反應。

社畢竟交與工作的圈子裡以能力為底線,在這之上纔有社交的資格。
把人類的生活過好、獨立自主、再去管什麼龍魂方面的問題。


我是呆呆龍~~~雅迦洛斯
槑龍!!!

离线

#4 2020-06-02 12:27:38  |  只看该作者

地球遗龙
蛟龍
来自 广东深圳
Registered: 2017-04-07
Posts: 355

回应: 深夜摸魚的時候思考到的兩個問題

外貌的話,考慮到不同設定上感官的差異,氣味,熱感應,或者更廣的視覺光譜,都會讓其他龍在外觀上有很多獨一無二之處。

日常交流的話…感覺很多時候已有的關係已經足夠,其實也沒有太多心力在去結識或者爭辯什麼了,而且往往未必有共同話題,也就是隨緣了,如果碰巧遇到感興趣的,或者心血來潮就上去搭下話,這樣而已。


We are the the true treasure,the Children of above and below,in any place,any form…

世界很大,總有堅守信仰的人的存在,這些人,即使身處地獄,只要願意祈禱他們就不會孤單,那些失落的影子們依然忠實的守護在每一個信念的背後。—塔

离线

#5 2020-06-04 20:16:47  |  只看该作者

龍爪翻書
会员
来自 台北
Registered: 2011-07-10
Posts: 2,827

回应: 深夜摸魚的時候思考到的兩個問題

@迪爾薩嵐 寫道: 一個是龍的外貌的問題,即使每一隻龍都有自己的特點,可龍總是有一個大體特徵的。龍大體的外貌特徵是衆所周知的,可該如何描述出來呢?東龍和西龍的都想要知道該怎麼描述。【不要跟我提百度百科那種玩意兒。雖然描述很考據很學術但是讀着還是覺得怪怪的不想吐槽。

或許可以參考生物學,給出一個比較明確的定義

有沒有學生物的龍龍可以幫忙分享下生物的定義、外貌如何界定    [靈感] 

不過如果想找出適用於所有的龍設的定義,應該有難度,大家的龍設實在太多種了~


@迪爾薩嵐 寫道: 大家在鱗目,或者其他的聊天工具遇到其他龍的時候,通常情況下都是會做什麼事情?

鱗目是我主要跟龍交流的地方,所以大多數時候並不會在其他社交軟體遇到龍

後來跟一些鱗目的龍熟了,會約好玩遊戲,此時會用一些即時通訊軟體來聯絡。


擁有了龍魂之後,自身又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我自己是盡量讓人類生活跟龍的生活分開,從這角度來說,龍魂對我的人類自身沒什麼改變

但是另一方面,龍魂對於我的志向有很大的影響,所以對於我的每一年、每一天的時間規劃來說,或多或少都有影響,累積下來算是很大的改變吧   




而自己又有沒有什麼經歷過的可以當做故事的大事情嗷?
【其實你就是想聽故事吧

目前沒想到什麼可以分享,未來有好題材的話再說    [靈感]


有 3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Moosy33, 安德Endur~, zch7878798877


←目前頭像感謝安雅贈圖。

And I saw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for the first heaven and the first earth were passed away; and there was no more sea.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