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沉静的守护龙,龙护守得净尘

#1 2019-03-16 22:53:03  |  只看该作者

Nemiriz
蛟龍
Registered: 2018-11-24
Posts: 385

希望與家園之歌(自awcy設定頁)

姓名: Adebowale

作品名: 希望與家園之歌

所需材料:
作品創作所需材料:

    電吉他一把
    一套鼓
    三根笛子-一根從本維度的非洲Blackwood得到,一根用宇宙X-519的竹子製成,一根使用宇宙X-162的陳木製成
    兩個三角鐵,一個鋼製一個鈹青銅製
    一個管風琴
    一個泰勒明電子琴
    一個雨聲器,由填充周圍沙子的宇宙X-736的仙人掌製成
    這個位面不存在的恐龍或者其他動物的叫聲的記錄
    來自宇宙J-058米利肯鳥的叫聲
    一個水琴,裝滿來自宇宙X-218的水
    一個滿員合唱團,演唱以下歌曲:福哉瑪利亞 ,by Schubert, 哈利路亞 by Leonard Cohen, 和 非洲 by Toto
    一門炮
    音樂錄音編輯設備

作品演出所需材料:

    20把椅子,改裝爲帶有胳膊和腿肩帶的
    一個演講者
    20條毛毯
    熱可可,咖啡或茶

    我希望能當場表演這一作品,但是任何嘗試都會給表演者灌輸同樣的觀念。因爲上述原因,我只能把這首歌的部分分開來獲得不同的部分,然後再把音頻結合來達到正確的效果。

    這些椅子都被改造成裝有能夠保護聽衆的帶子:我爲之表演的大部分聽衆都傾向於對於幻覺做出反應就像他們就在那裏一樣,這將會導致意外傷害和動作。

概述: 希望與家園之歌是一首時長30分鐘的歌曲。一個聽完整首歌的聽衆將體驗到我所見過的最美的事物的旅程的景象。這是純粹的幻覺,聽覺和文本幻覺,但是在任何情況下聽衆都不會被傳送到任何地方。在作品的演出時間中,聽衆不能感受到任何外部事物。本作品的五個步驟爲:

    一個短期模因引導來讓接下來的模因元素髮揮最大化效果(一分鐘)
    播放我在旅程開始之前的生活的景象,由此引發幻覺(三分鐘)
    旅程本身(二十二分鐘)
    在此之後最美的風景和我的生活(三分鐘)
    一份模因清除來移出模因引導和結束誘導幻覺(一分鐘)

含義:二十年來,我見過了我能見過和我曾見過的最美的事物。在我在位面之間彷徨來尋找一個新世界生活於其中之時它回來了。我的家園離開了我,我不能告訴你它發生了什麼。已經過去20年了,但疼痛依舊。

重要的是我尋找新世界三年了。在我匆忙逃離一個垂死的世界的時候,我使用了一種低劣的方法在世界之間穿梭。它更多地依賴蠻力穿越位面而不是一個目標性的方式,因此我該死的隨機逗留在每個位面。用這種方式我穿越了上千個位面。

3592個世界。

沒有一個和我的家相似。絕大多數的這些世界甚至不能支持生命存活,而且每一次我經過這些世界,我都會消耗一些我那生鏽的生命維持系統,耗盡空氣,水,食物,和希望。

每隔一段時間,我經過一個和地球相似的版本,能夠支持生命存活,讓我能撕開我的頭盔呼吸幾口。但是別搞錯,這些世界不是文明的搖籃。這是被封鎖在史前的世界,被巨型恐龍或者夜之子統治。這都不合適:我不是爲了生存而尋找的,我尋尋覓覓是爲了生活。

最糟糕的是那些存在過又已經離開了的世界。他們中的一小部分人還活着,剩餘的人類省吃儉用立足於一個已經死去的世界。但是在說一遍,他們生存而不是生活。我能在我過去的家生存,過着可怕又殘忍的生活。

其他死去的世界是真正的消失了,用各種方式鋪成的死亡之路。所有人都死了的世界,除了蛋糕別無他物的世界,我連可以埋葬的屍體都找不到的世界。

如果我說希望在我開始旅程之後不久就把我拋棄了,現在仍呆在潘多拉的雙耳瓶裏,你可以說我是居高臨下的。這很顯然,你可以現在就說。

然後在那之後,在1274天之後,我走在紐約市海港的碼頭上,浸泡在陽光和人羣中。我回憶不起來然後發生了什麼了,正如我之後的連貫的記憶就是我在醫院淚流滿面的接受治療。這是在我人生中缺席已久的基本的仁慈。

這個世界和我原本的家不一樣,但是它足夠接近到我能夠接受它。在某種意義上,我也不希望他們一樣,因爲這樣我就會對自己撒謊說我從未離開過。我以前的家永遠不能被取代,但這裏也是家。

我從沒真正捕捉到過我那天的一切感受。紐約市對於我來說真的很美,就算和我以前的家相比,那鋼鐵般的壯麗加上我找到的新的更好的世界的感覺擊碎了我。這不是我經過的千萬個世界,是我用以結束這一切噩夢的那個。

傳統的手段無法讓別人感受到我那天感受到的一切。不僅僅是那對於我來說美麗的天際線本身,我之前幾年經歷的一切都在這份美麗上增添了重量。他們曾經設法捕捉這其中的一部分,但從來沒有完整捕捉到過,從來沒有完整過。

所以我轉向歌曲。在1934年,Frederick von Hayek呈送了一個能夠讓聽衆感受到它們在懸崖上俯瞰瀑布的交響樂。它當時完成的不錯因爲當時的標準較低,但是在最後它除了概念證明之外沒有完成太多其他的部分。

但是這是在粗糲之中的鑽石,我有能力做一個讓聽者跟隨着我一同旅行的民謠。它完成的很快,但是魔法的美麗在於你能夠直接把意象引入聽衆的頭腦。我這首歌中的每一個單個音符都包括幾小時的影像,聲音,推理和學習。

可能有了這個,人們能夠更加清楚地理解我在這一切中經歷了什麼。可能還不夠,但是我現在除了希望之外別無他物。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离线

#2 2019-03-16 22:53:19  |  只看该作者

Nemiriz
蛟龍
Registered: 2018-11-24
Posts: 385

回应: 希望與家園之歌(自awcy設定頁)

人類...但或許更多?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