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有、龙治、龙享

#1 2018-12-09 13:01:32  |  只看该作者

Nemiriz
蛟龍
Registered: 2018-11-24
Posts: 385

≪''龍之祖''紀年編≫(自被放逐者圖書館)

起初,多元宇宙中並沒有龍。
無數的宇宙,無窮的空間,無盡的時間之中有各種生物,從有意識的雕像到噬熵之蟲無奇不有,唯獨沒有''龍''。

然後,在一個平凡的宇宙之中,無名無形不可名狀的混沌之中,誕生了第一條龍。亦可稱,龍之祖。

龍之祖擁有無可匹敵之神力,亦有洞察萬物之智慧。但在這混沌之中,她依然感到孤獨。她按照自己的樣子開始模造,異化自己的迭代,一代又一代,變化出無窮無盡的龍羣風暴。

宇宙中從此有了龍。但,也就僅止步於此。

在多元宇宙之中,只有這樣一個無名的宇宙中有龍。

龍族征服了這個世界,它們遍佈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凡明光所照耀,黑影所籠罩之處,皆有龍在。但龍之祖並不滿足,她預見一個世界無法滿足這個貪婪的種族。爲了繁衍,它們必須擴張領土,爲此它一直在試圖找尋穿越到其他宇宙的方法。

但是在這偉大求索開始之後不久,“強敵”出現了。

沒有存在知曉這個有着人形軀殼的生物是從何而來,就像沒有人知曉龍之祖從何誕生一樣。我只知道,這個男人揮舞着手中細長的利刃,行走在充滿龍的宇宙之中。狩獵,不,屠殺着它們。

對他而言,巨龍的吐息與撕咬雖令人畏懼,但真正令他們所向披靡的還是那對龍翼。只要縛於地面,就能像普通野獸一般對付他們。於是,他斬斷它們的雙翼,拔下它們的爪子和牙齒,刨解它們的五官。那支劍劃開堅硬的龍鱗就像劃開破布一樣輕鬆。龍羣在這個人的面前潰不成軍,它們畏懼地稱他爲“強敵”。

他不知疲倦,廢寢忘食地虐殺着龍羣,但是他的臉上卻從未有過一絲表情,更罔論憐憫。彷彿這只是令人乏味的工作,而眼前的龍羣不過是死物。他蕩平了整個大陸上的龍,那些去阻止他的龍羣,都被他梟下首級,那些頭顱堆積成山,那些屍體阻斷河流,無數曾翱翔於天空之上的驕傲巨獸終歸地縛。

就這樣,“強敵”一路斬殺,來到了一座無比宏偉的宮殿面前:那是龍之祖所在的宮殿。

其他生靈早已不存於此宮殿中。於是“強敵”一路深入,很快便來到了宮殿的最深處,看到了盤坐在王座上的龍之祖。

這個世間最強大的兩個存在就這樣見面了。“強敵”沉默不語,王座背後閃爍着星光的傳送門意味着龍之祖的超凡計劃業已功成,她將剩餘的龍分散到無數個宇宙的每個角落裏,儘管在穿越多元宇宙時會對肉體造成不可預料的影響,但是這樣最終還是勉強避免了種族消亡的命運。

龍之祖送走了最後一名後裔之後,留在這裏靜候迎接着必然到來的絕望終局。

罔需多言,戰鬥幾乎瞬間就開始了,“強敵”的劍凌厲而精準,次次突刺和斬擊均直擊要害。但是龍之祖有着無窮無盡的再生能力,甚至在劍刃還沒有離開的時候傷口就已經癒合了。

不知這宿命對決持續了多久,即使是它們這樣的超凡存在也感到疲憊不堪。龍之祖清楚的感知到自己的自愈速度在下降,若放任之,肉體的損傷之速遲早會大於再生之速。於是在下一回合的交鋒中,面對“強敵”的進攻,龍之祖竟不退反迎了上去。

她看到“強敵”的表情終於有了變化——一瞬間的訝異,但那就足夠了。龍之祖窺住了這個空隙,緊緊地纏抱住了“強敵”,隨即向後一仰,他們一同墜入了不知何往的傳送門中。

墜落的過程漫長而痛苦,不同宇宙的法則交織在龍之祖的肉體上,造成了永遠無法癒合的創傷:她永遠的失去了她的雙翼,她的智慧,以及她的偉力。不過它知道,它命運的宿敵也會遭受同等程度的創傷;他的生命已終結,他的名字已失佚,他的成就已湮沒。彷彿''強敵''從未存在。這墜落持續了幾個世紀,數萬昏晨。終於,停了下來。龍之祖慢慢醒轉,隨即它察覺自己身處一個陌生的世界上。它努力驅使着自己破爛不堪的身體,很快,它長出了適應這個世界的感官。

首先映入它眼眶的,是幾個本地生物,再仔細看下去,這些生物有着和“強敵”相仿的外形,他們正在交流什麼,似乎在討論如何處置它。

跨越無盡時光和無數世界,悲痛的時刻已過去。 復仇的時刻纔開始。

一種情緒從它的心底油然而生:

—憎恨!

它張開了血盆大口,狂嘯着猛撲了上去。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shiningdracon, Cobaltcrystal

离线

#2 2018-12-09 13:02:54  |  只看该作者

Nemiriz
蛟龍
Registered: 2018-11-24
Posts: 385

回应: ≪''龍之祖''紀年編≫(自被放逐者圖書館)

可以當682起源看吧 但我覺得單純當個故事更好XD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