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欢迎来到龙之里

#51 2013-08-19 00:04:58  |  只看该作者

黑翼
蛟龍
来自 北京
Registered: 2012-08-11
Posts: 348

回应: 《龍の心劇場之外》(番外,不定時更新,娛樂專用。)

這一章廢話太多....主要是劇情有點卡殻了,容我想想
第一次發文真的是......希望不要爛尾了


明鏡

离线

#52 2013-08-19 23:28:20  |  只看该作者

黑翼
蛟龍
来自 北京
Registered: 2012-08-11
Posts: 348

回应: 《龍の心劇場之外》(番外,不定時更新,娛樂專用。)

龍の心番外 真正的過往(2)
    “你們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龍總是喜歡在這麼危險的地方安家,”瑞恩平靜地問道,當然僅僅是語氣平靜而已,“覺得這樣很好玩嗎?”
    “有那麼危險嗎?可能對人類來說很危險吧。”
    “當然很危險啊,”瑞恩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開始大叫,“從這種地方掉下去連屍體都不會剩下不好嗎!”
    “這地形可以有效地抵禦入侵者嘛,這麼高的地方也沒什麼傢伙想要上去,更別說那些鐵皮罐頭了,他們就算上去了也是沒力氣來討伐我的。”
    “為什麼要躲着他們?你不是應該瀟灑地過去殺了他們嗎?”瑞恩疑惑地看著尤拉,“然後把盔甲和劍拿過來放在家裡當作紀念品。”
    “那是中二病的處事方法。”
    “欸?為什麼?你有那麼強大的力量,為什麼不去把那些來挑戰你的蠢蛋騎士全部殺了呢?”
    “先別說這個了,”尤拉砍斷了話題,“現在騎到我的背上。”
    “我?為什麼是我?”
    “因為我們之中只有你不會飛,這段路程比較長並且需要飛行,我擔心羽的體力可能會支持不住,所以微少負重,你還是到我的背上來比較好,而且,”尤拉狡黠地笑了,“我的安全性要比羽高很多呢。”
    “哦好我要上。”瑞恩以閃電般地速度爬到了尤拉的背上。
    “羽,你是不是把她整的太慘了。”尤拉苦笑地看著羽,小聲對羽說道,“她好像很害怕你。”
    羽裝作沒聽到那句話。
    “咳,”沒有得到答案的尤拉只好尷尬地咳了一聲,“要起飛了,準備好了嗎?”
    瑞恩抓住尤拉的羽毛,輕輕地點了一下頭。
    尤拉直接平地起飛,雙翼所鼓動起的風將周圍的沙石全部吹開,形成了一陣小型的煙霧。出乎瑞恩意料的是,在這種平地起飛的暴力起飛方式下,尤拉的背部卻異常的穩定,完全沒有羽起飛的那種強烈顛簸感,瑞恩覺得自己甚至可以從容地站在尤拉的背部揮劍。
    羽利用尤拉的上升氣流快速的飛了起來,跟在尤拉的左後方。
    尤拉好像刻意減慢了飛行速度來遷就羽,瑞恩覺得尤拉扇翅膀的時候似乎完全不在用力,但羽的飛行速度卻漸漸變慢,他不斷地左右搖擺,翅膀搧動的也是越來越頻繁越來越用力。
    尤拉意識到了羽的異常,他慢慢減速靠近羽,“羽,怎麼樣了?是不是體力不夠支撐不住了?”尤拉喊道。
    “還……還行,就是感覺用不上力……”羽吃力的回答道。
    “啊……這樣吧,”尤拉減速繞到羽的正前方,“羽,跟着我的上升氣流,這樣可以減少體力損耗,儘量和我保持在同一個高度上。”
    “啊……好。”
    直到夜晚來臨,他們才登上山頂。
    “好累……”羽體力不支地倒在地上。
    “抱歉,”尤拉小聲說道,“沒準備什麼,只有這些乾糧可以吃。”
    “不會不會,那傢伙只需要陸地來睡覺就可以了,”瑞恩用手指了指蜷縮在火堆旁已經睡着的羽。
    “他這是太疲倦了,畢竟這路程也不短,”尤拉順着瑞恩所指的方向看去,笑起來,“之前他也是趕了很久的路啊,從這山腳下到山腰處也是很累的。話說你好像很害怕他是怎麼回事?”
    “沒有啦,只是他太愛整人了,”瑞恩撇了撇嘴,“而且總是整我。”
    尤拉笑了起來,“他只是外表上這樣子,其實他心裡是很不願意別人受傷的呢。”
    “誰說的?他每次整我都讓我有生命危險。”
    “但還是化險為夷了不是嗎?”尤拉看著羽,“按照他的性格是不會隨意冒險的。”
    “希望如此。”
    “哦對了,”尤拉坐到了瑞恩的身邊,“你的名字叫什麼?”
    “啊……我叫瑞恩 森。”
    “是羽給你取的名字嗎?”尤拉愣了一下,隨即問道。
    “是的。你是怎麼知道的?”
    “他的起名技術還真是一如既往的差啊,几乎都是同一個風格,也不知道變一變。”尤拉微笑着說道,“我說是想知道你的真名。”
    “你說真名啊,真名我不知道哎,聽羽說他是一群魔獸裡把我救下來的,而且據他說當時我的身邊壓根就沒有其他人,估計我的父母早都被那些魔獸給吃了吧,他們好像    還沒來得及和我說話就死了,又或者我只是一個棄嬰吧。”瑞恩苦笑起來。
    “我很抱歉聽到這個,”尤拉低聲說道,“沒想到你經歷了那種事。”
    “這沒什麼,說實話我一點也沒覺得痛苦,因為我根本沒有那時的記憶,從記事起我就在羽的身邊了,可能那時我還沒開始記事吧,”瑞恩放下了手中的乾糧,“好了別說這件事了,我先去睡覺了。”
    “哦,你要睡覺的話我幫你拿些乾草,地面太過濕冷了,直接睡在上面會生病的,”尤拉邊走進洞穴邊說道。
    “那個乾草就不用了,”瑞恩制止了尤拉,指着羽說道,“他不就是毛毯嗎?只是大了一點而已。”
    瑞恩走到羽的身邊,依靠着羽的身體慢慢地坐了下來,羽身體上那些厚厚的羽毛像是覆蓋在瑞恩身上的被子。
    “你看,這些羽毛很柔軟的,”瑞恩邊說道,邊將腦袋埋在羽毛中,“而且還很溫暖呢。”
    “這兩個傢伙,”尤拉笑着搖了搖頭。


明鏡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