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Tips:灵龙玲瓏,梦龙矇矓

#26 2013-04-15 07:33:45  |  只看该作者

shiningdracon
寻道龙
Registered: 2008-11-03
Posts: 3,823

回应: 【漫畫】薩拉菲納斯的復仇

幻想透明 写道:

haku-cute 阿哈哈XD
這漫畫...類似國家地理頻道QAQㄉ[龍的探索]
這主題根本一模一樣....

嗯……相比之下,這是個負責任的龍爸爸 haku-cool


以龍為本
<-- 目前頭像 by 理業化肥
聯繫方式:站內短消息或郵件

在线

#27 2013-04-15 10:32:14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漫畫】薩拉菲納斯的復仇

不過因為深愛伴侶而為之報酬
即便是身為最後一隻龍QAQ
頗感動
不像我快成年的龍兒們
滿腦子都是年輕雌龍 haku-nosebleeds  haku-love  haku-cute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28 2013-04-15 17:53:17  |  只看该作者

AT4-TBH
忙碌的生活 冬眠的灵魂
来自 火龙帝国(好吧目前天朝帝都)
Registered: 2013-03-18
Posts: 512

回应: 【漫畫】薩拉菲納斯的復仇

幻想透明 写道:

不過因為深愛伴侶而為之報酬
即便是身為最後一隻龍QAQ
頗感動
不像我快成年的龍兒們
滿腦子都是年輕雌龍 haku-nosebleeds  :有愛###:  haku-cute

我只有161(13*12+5)歲(等於人類13歲5月),成年要216(18*12)歲呢…
ps我數學怎麼那麼好?


最近非常忙啊啊啊
本龍正在以人類之軀在生不如死(實在沒別的詞了)地備考TOEFL和SSAT...大概每半年才能回來冒個泡...
有事燒紙...
打算不忙之後寫小說,當然,1-2年之後了...(話說能improve writing啊有木有)

离线

#29 2013-04-15 19:00:45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漫畫】薩拉菲納斯的復仇

引用漫畫裡[去成為人們口中那頭地獄來嗜血也獸]
對我來說不是這樣滴QQ
就是因為咱們喜歡龍
這個巢穴才得以存在
我眼中的龍可是同情達理
即使事實真的如引用的話一樣
i_977_516bdd8c7fd8b.jpeg
感謝Moko姐姐提供在pokmonhouse的主頁畫面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30 2013-04-15 22:02:39  |  只看该作者

Dra.ice
还没想好
来自 帝都的荒郊野岭
Registered: 2010-07-01
Posts: 506

回应: 【漫畫】薩拉菲納斯的復仇

極端../-\


Hakuna matata~我是要水到可以自定義頭銜的龍,所以就在這兒倒下了

离线

#31 2013-04-16 19:25:32  |  只看该作者

AT4-TBH
忙碌的生活 冬眠的灵魂
来自 火龙帝国(好吧目前天朝帝都)
Registered: 2013-03-18
Posts: 512

回应: 【漫畫】薩拉菲納斯的復仇

第一張圖公龍好像被放大了…誇張的修辭爪法… haku-dizzy


最近非常忙啊啊啊
本龍正在以人類之軀在生不如死(實在沒別的詞了)地備考TOEFL和SSAT...大概每半年才能回來冒個泡...
有事燒紙...
打算不忙之後寫小說,當然,1-2年之後了...(話說能improve writing啊有木有)

离线

#32 2013-04-16 22:15:30  |  只看该作者

玄龍神
虬龍
来自 神秘之地
Registered: 2013-03-22
Posts: 208

回应: 【漫畫】薩拉菲納斯的復仇

造理來說,人類的武器應該沒辦法擊穿龍的鱗片才對,龍鱗至少也有3~4公分厚,將魚鱗的堅固程度以比例放大是非常堅固的。


別老是以為別人對自己的好就是理所當然
FB:http//m.facebook.com/?_rdr#!/profile.php?__user=100005921854838
QQ:2902978831

离线

#33 2013-04-17 02:34:53  |  只看该作者

玄龍神
虬龍
来自 神秘之地
Registered: 2013-03-22
Posts: 208

回应: 【漫畫】薩拉菲納斯的復仇

Dragon-555 写道:

插進母龍喉嚨的看起來像一種 重標槍

那是人類戰爭中專門用來破板甲的武器, 穿透力極強, 後段的金屬是軟鐵, 攻擊一次之後就會彎曲,避免被二次使用, 有倒鉤

硬拔出來會造成傷口擴大, 嚴重失血 ,及容易受感染

火器尚未出來的年代, 深受許多戰士的歡迎

所以母龍應該是失血致死, 可是人類要失血致死也要個好幾分鐘, 一頭龍要失血失到昏迷一定要更久

在昏迷之前應該有足夠的時間把其他人類打飛才對呀?



重標槍雖然可以破板甲,但龍鱗不受力,應該也不會因此受到傷害


別老是以為別人對自己的好就是理所當然
FB:http//m.facebook.com/?_rdr#!/profile.php?__user=100005921854838
QQ:2902978831

离线

#34 2013-04-17 07:18:20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漫畫】薩拉菲納斯的復仇

難道人類有用魔法?XDD
[投擲魔法•巨人之擊](誤
還是[帝國用穿甲長槍]?
以上都是漫畫的...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35 2013-04-17 18:30:38  |  只看该作者

AT4-TBH
忙碌的生活 冬眠的灵魂
来自 火龙帝国(好吧目前天朝帝都)
Registered: 2013-03-18
Posts: 512

回应: 【漫畫】薩拉菲納斯的復仇

這兩條龍也不大…未成年的樣子…


最近非常忙啊啊啊
本龍正在以人類之軀在生不如死(實在沒別的詞了)地備考TOEFL和SSAT...大概每半年才能回來冒個泡...
有事燒紙...
打算不忙之後寫小說,當然,1-2年之後了...(話說能improve writing啊有木有)

离线

#36 2013-04-18 22:10:37  |  只看该作者

apoto5
安卓
Registered: 2012-04-22
Posts: 938

回应: 【漫畫】薩拉菲納斯的復仇

AT4-TBH 写道:

這兩條龍也不大…未成年的樣子…

早婚早育麼…[政治學瘋了不要管我]

离线

#37 2013-04-19 17:51:58  |  只看该作者

AT4-TBH
忙碌的生活 冬眠的灵魂
来自 火龙帝国(好吧目前天朝帝都)
Registered: 2013-03-18
Posts: 512

回应: 【漫畫】薩拉菲納斯的復仇

apoto5 写道:
AT4-TBH 写道:

這兩條龍也不大…未成年的樣子…

早婚早育麼…[政治學瘋了不要管我]

人類就要晚婚晚育,設人類壽命=100,20一代共100/20=5代,25一代100/25=4代,人類能減少<20%…龍就要早婚早育(數學學瘋了就不算了…別管我…)


最近非常忙啊啊啊
本龍正在以人類之軀在生不如死(實在沒別的詞了)地備考TOEFL和SSAT...大概每半年才能回來冒個泡...
有事燒紙...
打算不忙之後寫小說,當然,1-2年之後了...(話說能improve writing啊有木有)

离线

#38 2013-06-11 03:10:49  |  只看该作者

shiningdracon
寻道龙
Registered: 2008-11-03
Posts: 3,823

回应: 【漫畫】薩拉菲納斯的復仇

這漫畫或許有續集
作者放出了新插圖
畫質不錯

最后修改: shiningdracon (2013-06-11 03:14:12)


以龍為本
<-- 目前頭像 by 理業化肥
聯繫方式:站內短消息或郵件

在线

#39 2013-06-11 08:23:47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漫畫】薩拉菲納斯的復仇

shiningdracon 写道:

這漫畫或許有續集
作者放出了新插圖
畫質不錯

服役幼龍...
該說真不虧是人類嗎...
人的臉畫的有點... haku-bombed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40 2013-06-11 13:08:30  |  只看该作者

W龙
虬龍
来自 加拿大
Registered: 2012-07-12
Posts: 227

回应: 【漫畫】薩拉菲納斯的復仇

我覺得這種漫畫 ... 深層意義不大啊 太直接,太短暫了  ...

离线

#41 2013-08-04 15:55:56  |  只看该作者

时光是灵魂得救赎
龍元
Registered: 2013-08-04
Posts: 1

回应: 【漫畫】薩拉菲納斯的復仇

人類,作孽啊……


萬年的輪迴,只為了能與你重逢。

离线

#42 2013-08-06 12:29:30  |  只看该作者

AT4-TBH
忙碌的生活 冬眠的灵魂
来自 火龙帝国(好吧目前天朝帝都)
Registered: 2013-03-18
Posts: 512

回应: 【漫畫】薩拉菲納斯的復仇

人類想讓龍自相殘殺...
人類,你們太天真了...
你們不知道什麼是大日本武士道龍族精神!


最近非常忙啊啊啊
本龍正在以人類之軀在生不如死(實在沒別的詞了)地備考TOEFL和SSAT...大概每半年才能回來冒個泡...
有事燒紙...
打算不忙之後寫小說,當然,1-2年之後了...(話說能improve writing啊有木有)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