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匯睿目之所向,凝龙翼之麾下,聚天时于一刻,暖龙魂于暮暮朝朝

#1 2013-07-01 21:09:28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緊急更新![星與心的呼喚]第二篇!!!

老實說...忙了這久才放一篇有點對不起各龍...
二樓是本文!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2 2013-07-01 21:10:08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緊急更新![星與心的呼喚]第二篇!!!

第二章—被存放的過去
清晨的第一道陽光穿過森林和薇絲的眼皮,她眨了眨眼,昨晚甜蜜的感覺使的胸前的心還蹦蹦的跳著
薇絲翻過身卻沒看到帕路德在旁邊,樹冠上掉下了些樹葉,一片片落在薇絲的長鼻子上,帕路德就坐在最上面的樹幹上,仰著頭往天空看著…
’一天之中,只有這個時候三神會同時存在於天空之中,只有這個時候,世界可以被洗刷、調和,我最喜歡的時間就是現在呢’帕路德低頭看著剛睡醒的薇絲…,他跳下樹冠層,落在薇絲身邊,昨晚甜蜜又熟析又陌生的感覺令兩隻龍彼此對對方的心有所觸動…
帕路德抖了抖身體,散落的鱗片如星點般的點綴在他的身上,走過來低頭嗅了嗅薇絲的背部’嗯…看來沒發炎,結的痂也乾燥變硬了,把繃帶拆掉巴…’
帕路德開始撕咬薇絲背上的繃帶,薇絲抖了抖幾乎只剩骨架的左翼,帕路德舔了點薇絲的側身,兩隻龍依慰著彼此站起來,已經是初晨了
‘好了,該出發了,去尋找過去!’帕路德用力搧了兩下翅膀, 抖落在翅膀上的灰塵,側身趴下好讓薇絲爬上他的背部
薇絲跳上帕路德的背部,四肢緊抓著他的背部,帕路德往上一躍,兩隻龍朝湛藍的天空飛去"在半日就會到我們過去的…不,是[白光一族的遺跡] ,到時候我就會回到妳心裡的”帕路德用力展翼,在天空中劃出一道圓形的震波,朝[倫達米爾]飛去…
北邊[海淵斯]的山峰,由於烈日的關係,山坡閃閃發亮,兩隻龍在[倫達米爾]的邊境飛行,茂密的森林逐漸轉變為稀疏的樹木,最後成為一片大草原,這裡是[倫達米爾]的最西邊,也是曾經由龍族所屬的[星之平原]
但是現再只剩一片草原和一座湖,湖面上還有ㄧ些石塊突出,象徵著這裡曾經存在一個國家…
在湖的周圍還剩一圈稀疏的森林,圍著湖畔彷彿湖藏著甚麼密秘…
帕路德往右傾斜開始降落,朝稀疏的林子裡有ㄧ塊岩石飛去,最後停在石塊的旁邊…
薇絲從帕路德的身上慢慢往下爬,兩隻龍還是享受著彼此摩擦對方鱗片的感覺,帕路德先開口了”到了,這裡已前曾經是妳的…應該算是家吧…”薇絲在岩石旁邊打量一下,但是不管怎麼看這顆都只是普通的岩石…
“家?如果說有洞口那我還勉強相信,可是這真的只是一顆普通的岩石”薇絲走回帕路德旁邊…
帕路德走向岩石,在在岩石面前…”看不到並不到表[它]不存在,打從內心的相信…我想妳也應該辦的到,過來吧!”
薇絲照個帕路德的話走向岩石”然後呢?”薇絲不解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尾巴因為不耐煩而來回甩動著
“如果妳打從心底相信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打從心底相信…我,那妳缺少的那塊記憶的拼圖,將會在妳面前顯現!”帕路德嚴謹的盯著岩石…
“我相信[你],但是…”薇絲的眼睛直直盯著帕路德的瞳孔…
“這樣就夠了,來…把角放在岩石上!”帕路德打斷了薇絲,用尾巴推了推薇絲的大腿
薇絲照著帕路德說的,把角放在岩石上,當角接觸岩石的瞬間,兩隻龍的手環同時發出強光,周圍稀疏的森林瞬間變的如雨林般的茂密,岩石的頂端上原本光禿的面也開始變的凹凸不平,而兩隻龍的面前出現了一個小洞,剛剛好讓ㄧ之龍進出
帕路德先進去了…用尾巴表示薇絲跟在後面
漆黑的洞穴從原本狹窄的只能讓一隻龍通過,逐漸變的很寬敞,兩隻龍繼續往前來到一個寬敞的空間,洞穴頂端有個發光體…
“洞穴裡有太陽?”薇絲喊道,帕路德抬頭看了看,隨即用尾巴捲起路上的石塊往上拋的石塊飛了出去…
“這個是洞穴裡唯一的照明,也是為何這裡的地面能長出青草,看到前面的小帳篷了?妳以前都是待在那裡面的”帕路德用頭指著一個蓋滿了灰塵而且陳舊的帳棚…
兩隻龍走進那個帳棚…薇絲在帳棚外嗅了嗅”真的有我的味道!而且…這裡跟夢境我見到你的地方一模一樣,可是…跟夢裡的乾淨…有差…”薇絲打了噴涕,瞬間塵土飛揚…
帕路德嗤笑了一聲,接著走進帳蓬,一樣用尾巴意識薇絲跟在後面,帳篷的大小從門口到最裡面約四隻龍身的身長,帕路德停在岩石壁旁,看著上面一張紙,上面有個徽章是兩隻龍交纏在一支權杖上,徽章下有文字…
“吾龍[藍.帕路德.希爾菲特]
與[薇絲.西姆.達維亞]之誓
在此時此刻認對方為自己的伴侶
誓之言[彼此與彼此願意帶著對方,飛向世界,不管對方的傷,殘,病,老,都願意彼此扶持,直到雙方的心都燒盡]
龍歷395年“
薇斯看了看…又看了帕路德…”所…所以你是…?!”
帕路德甚麼都沒說,只是安靜的從那張紙下面拿出一個玻璃罐,裡面裝著紅色霧狀的東西…
“這個…裡面就裝著妳十年前所有的記憶,現在說起來…我還真不該這麼做…”帕路德的臉部的鱗片因為羞澀而立起來
“怎麼這樣說?要是我相信我的伴侶死了,反而會覺得很痛苦,現在我反而有很多複雜卻興奮的感覺呢!”薇絲用身體緊湊著帕路德…
帕路德很嚴肅的看著薇絲”這裡面可不是只有快樂的記憶喔,還包含著許多會讓妳痛苦的記憶,妳確定妳要?”帕路德的尾巴纏著瓶子越纏越緊。
薇絲向後退抖了抖翅膀,露出綁著繃帶的腹部和左翼”我準備好了,那個記憶可以告訴我我是誰,所以來吧!”
帕路德幻化回人,用手拔掉瓶上的軟木塞,把霧狀的東西倒在薇絲的頭上,薇絲瞬間倒在地上,開始掙扎,帳篷內的雜草和灰塵被薇絲弄的滿天飛,帕路德則是安靜的看著不斷掙扎的薇絲。
一段時間後帳棚內安靜了下來,只剩兩隻龍些微的呼吸聲…
這時薇絲漸漸的爬起來,看看四周,發現帕路德的身影”帕路德?是帕路德吧?你怎麼變的那麼老?”薇絲掙紮了一下起身,被身上的繃帶和疼痛所吸引.所以轉頭看看翅膀和腹部…”這些傷是怎麼…噢,好痛,為什麼我和你的變成成年龍了?”薇絲滿臉疑問的看著帕路德
帕路德的鱗片不斷的上下,表示他正在思考….
“看來妳過去的記憶蓋掉了現在的記憶,我幫妳把兩個記憶做串連和整理吧…”帕路德用角示意要薇絲向前
帕路德的角出現光環,而開始架構魔法陣…隨即輕輕的碰了薇絲的頭部,薇絲又暈了過去,當薇絲醒來時已經是正午了,這次薇絲沒作什麼奇怪的動作,只是抖了抖身體,慢慢的朝著趴在帳棚門口的帕路德走去…
“覺得怎麼樣?”帕路德轉頭對薇絲說…
薇絲甩了甩頭…”感覺好不一樣…跟當初我想的有些差距,原來我以前曾經是奴隸,還差點被硬上過,這就能解釋我右邊翅膀的刻印了,但是…我還記得…女王陛下…就是你的母親好想跟我說過甚麼…我不記得了,這是保存上的缺陷嗎?”薇絲後退幾步讓帕路德站起
帕路德又開始思考,然後甩甩頭把雜念甩開"我也不知道,老實說我也不清楚母后甚麼時候有找妳說話……,算了,我們還是先回去吧…”帕路德調頭往門口走…
”回去?去哪裡?”薇絲跟在帕路德的後面,朝洞穴的出口走去…
帕路德哼了幾聲…”呵呵,當然是我家…也是所有龍的家[龍之心]阿…





第二篇(完)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3 2013-07-01 21:22:44  |  只看该作者

Dragon-555
苍龍
Registered: 2010-11-16
Posts: 1,329

回应: 緊急更新![星與心的呼喚]第二篇!!!

總....總覺得劇情衝的好快   [暈]
而且最後還跟小小孩的主題...恩
建議把新的章節黏在前一章的下面 , 好串聯也容易觀賞

最后修改: Dragon-555 (2013-07-01 21:24:05)


离线

#4 2013-07-01 23:06:00  |  只看该作者

龍爪翻書
会员
来自 台北
Registered: 2011-07-10
Posts: 2,827

回应: 緊急更新![星與心的呼喚]第二篇!!!

不用感到壓力啦,在鱗目就是要輕輕鬆鬆 [微笑]

可以參考555說的,把第二章放在第一章下面,
不過這次已經發了,或許可以在第一章放第二章的連結,在第二章放第一章的連結


←目前頭像感謝安雅贈圖。

And I saw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for the first heaven and the first earth were passed away; and there was no more sea.

离线

#5 2013-07-01 23:40:39  |  只看该作者

玄龍神
蛟龍
来自 未知
Registered: 2013-03-22
Posts: 211

回应: 緊急更新![星與心的呼喚]第二篇!!!

章節比較晚出,我們不會在意,只要會出就行了,寫文章總需要花點時間,也有可能因其他事而耽誤
,所以獻上兩個字―加油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黑翼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