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灵龙玲瓏,梦龙矇矓

#1 2013-04-06 21:10:45  |  只看该作者

Hatikva
Tezilla
来自 亚次兰 塞纳维州 密立安市 联邦理工大学信息物理学院预科
Registered: 2008-11-13
Posts: 1,950

[轉運]原來外國也有類似“目擊龍事件”的事情發生

國內經常能見到“目擊龍事件”的報道,而且多是目擊者聲稱看到“龍”在天空中飛過。難道國外就沒有這樣的事情嗎?看完這些照片,你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國從古代直到最近幾年,全國各地都有不少人聲稱看見了龍,而且大多數都是看見“龍”在天空中飛翔,發生目擊事件的地點几乎遍及中國的各個地區,說明“龍”的分佈範圍是很廣的,適應環境的能力也是非常強的,絶對不象大熊貓那樣只能在某個不大的特定區域內生存。世界上環境條件和國內發現龍的地點一模一樣的地區還有的是,有的就和中國相鄰,為什麼目擊龍事件就只發生在中國境內呢?就算外國人沒有中國的“龍”這個概念,那麼國外也應該有像中國的“目擊龍事件”一樣目擊類似的神話傳說中的生物在現實世界裡現身天空的事情發生吧?

      現在,這組照片將告訴我們答案:其實外國一樣也有類似“目擊龍事件”的事情發生,只不過由於文化差異,外國人所目擊到的“神話傳說中的生物”稱呼與我們不同,他們注意的重點也有所不同,但這類事件的本質其實卻是大同小異的。

歐洲某人拍到的雲中的天使,是不是與國內一組“五台山的雲海中出現龍”的照片異曲同工?

局部放大的照片:

國外某報紙關於“天使現身”的報道,上面的照片很清晰:


想要知道真相嗎?去找吧!所有的真相一直都在那裏!
《上帝補完計劃》最新更新:http://www.8kana.com/book/17504.html(比最初版有大量修改)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