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鳞虫之长。广义的龙族涵盖所有类龙生物,所以网站叫做 鳞目界域——“有鳞目”的领域

#1 2010-03-04 23: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游踏尘
白应龙
Registered: 2008-12-11
Posts: 1,143
网站

威爾士將要建造標誌性建築——巨龍雕像

威爾士將要建造堪比“北方天使”和自由女神像的標誌性建築——巨龍雕像,它將成為英國的國家驕傲。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2日報道,美國紐約有自由女神像,英格蘭有地標建築“北方天使” ,肯特郡有高50米的白馬雕像,如今威爾士也要建自己的標誌性建築,一座200英尺高(約合61米)的巨龍雕像,它將成為英國最高的公共藝術品。

據報道,這條青銅巨龍高約23米,底座高41米,是用玻璃和鋼筋混合而成。整條巨龍翼展超過45米,比波音737客機還大。這項工程名為“巨龍覺醒”,總造價960萬美元。靈感提供者、藝術品經銷商西蒙·威格特計劃自己籌資建造這個項目,不動用納稅人資金。

雕像內部有樓梯和電梯,遊客可以直達雕像上部,觀看雕像全景。遊客也可以在底座的展覽室中,了解威爾士的歷史和文化。雕像旁邊還有國家藝術中心、咖啡館、旅館以及博物館。威格特表示,建造這座雕像的另一個目的是喚醒人們抗癌的決心。工程有望在8月份開工,2010年9月向遊人開放。(楊柳)


願鱗牙利固,展翼蔽日,雲靄相隨,星辰永伴。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