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沉静的守护龙,龙护守得净尘

#1 2020-03-23 22: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羽龙
角龍
来自 江苏扬州
Registered: 2010-12-09
Posts: 516

回应: 聖龍之吐息

補一張,雖然和這個網站無關,但沒別的地方可發了 [害羞] 不過只符合一半題目,沒有吐息。請欣賞。

圖片來自以下
作者artstation  https://www.artstation.com/artwork/gJN6xP
卡牌資料頁  https://scryfall.com/card/htr18/3/sol-advocate-eternal

這是萬智牌2019年發行的員工紀念牌之一,不對外售賣,也不能在任何官方比賽中使用。這也是到目前爲止唯一同時擁有天使和龍類別的生物。 [賣萌] 

牌面信息如下

Sol, Advocate Eternal {G}{W}{U}{B}
Legendary Creature — Dragon Angel

Legendary Partner (You can have two commanders if this is one of them. The other one is promoted to legendary.)

Flying, vigilance

Teamwork—Whenever you attack or block with both Sol, Advocate Eternal and its partner, support 4 and investigate four times.

Heroes endure; legends prevail.

翻譯

索爾,擁護永恆者

釋放法術費用:綠白藍黑各一

類別: 傳奇生物——龍/天使

傳奇拍檔(你可以擁有兩個指揮官,如果這是其中之一。則另一個被提升爲傳奇。)

飛行 警戒

團隊合作——當你同時使用索爾和其拍檔進行攻擊或阻擋時,支援4並探查4次。

支援4(在至多四個其他目標生物上各放置一個+1/+1指示物。)
探查(將一個無色線索衍生神器放進戰場,且其具有「{2},犧牲此神器:抓一張牌。」)

英雄不朽;傳奇不死

最后修改: 蓝羽龙 (2020-03-24 11:33:26)


有 3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安德Endur~, 龙游踏尘, 龍爪翻書


I hope to find a little peace of mind and I just want to know.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