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1 2020-11-22 20: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龍爪翻書
会员
来自 台北
Registered: 2011-07-10
Posts: 2,814

回应: 覺醒中的機遇與挑戰

我想着“或許我就是一個普通人,對龍有好感?別騙自己了,就是一個龍之愛好者罷了!”再加上有信仰危機,我覺得這論壇可能不歡迎我。

我覺得你很適合待在鱗目    [傻笑] 


@寒即歸宿 寫道: 我大腦裏的想法是議會制。

我自己的話曾嘗試鍛鍊出很多不同聲音的我 
http://ww.yinglong.org/forum/viewtopic.php?id=2228

某種程度上來說,我覺得我上班、下班的時候就像不同的人,但我也很清楚都是我。

所以我對於頭腦中的各種聲音、不一樣的聲音,目前是看成都是我。


@寒即歸宿 寫道: 我被一個佛教徒(我覺得他更像封建迷信)詛咒(劃重點,這是信仰混亂的開端),說什麼一年內頭和頸椎會痛,而且終生不會消除。

相信有詛咒的話,那應該也相信有祝福吧     [靈感] 

我現在送祝福給你,祝你身體健康    [微笑] 


@寒即歸宿 寫道: 我想之後好好研究一下神祕學,但目前沒有途徑。

推薦兩本書

《天地一沙鷗》(Jonathan Livingston Seagull)

《為自己出徵》 (The Knight in Rusty Armor)

我個龍覺得這可以當神祕學的入門書籍    [靈感] 



@寒即歸宿 寫道: 我看了閒聊、靈魂等板塊,一堆龍有龍夢、還有很多龍對人類表示消極等等,我發現自己很多都對不上,我有點害怕了!趕緊審視了自己,發現出了大問題:1.幻肢的感覺減小了2.對龍的感覺變淡了.......幾個問題讓我覺得_________“龍,他正在   死。  &+(::去”

我也經歷過類似的過程,與龍魂的共鳴似乎時強時弱

或許也跟心境有關吧

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還是山。


@寒即歸宿 寫道: 1.在2020年9月末至10月初,我差點入佛教了,不過幸好一個早晨,我簡單想了一下,還是放棄入教吧!在此之前,我已經有多次過差點入教類似經歷了。因爲看了佛教的教義,可以緩解心裏的信仰危機的症狀,但只是暫時的,過一段時間又恢復了!(宗教真tm是毒品)

我覺得覺得教義不錯跟要入教是兩回事

想到一個比喻:我覺得某國家的憲法不錯、或是某國領導很棒,但我不一定要移民過去。


@寒即歸宿 寫道: 我昨天特意去看了一下關於宗教的內容,發現是不能同時有多個信仰的

《我的個神啊》(來自星星的傻瓜PK) 這部電影你有看過嗎?     [靈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ysv--sfmA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zch7878798877


←目前頭像感謝安雅贈圖。

And I saw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for the first heaven and the first earth were passed away; and there was no more sea.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