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我们吟唱的山谷,我们飞翔的天空

#1 2020-06-07 17: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德Endur~
蛟龍
来自 三分地球
Registered: 2018-08-21
Posts: 230

回应: 關於敵人對首級處置與喪葬

引入:之前在方舟有看到過wyvern頭掛壁,雖然遊戲整體畫質不是很貼近現實,但是看着也有讓龍驚悚的感覺。(特別是方舟的萬聖節飛龍皮膚讓我處在了很長的抑鬱之中——腐爛的屍體活動了起來,看着很痛苦地拉着四肢的肌肉)當時就在想自己會不會變成那個樣子,被什麼魔法復活之類的,太可怕惹。
我最理想的身體處理方式應該是被自然分解,身體的每一部分都回歸自然。(包括腦袋)但是這個的確是沒得選的…
我也不想以不完全(只要不完全,“我”就不是“我”,僅僅是化合物龍腦袋了)的身體被敵人作爲戰利品啥的,畢竟能這樣做的只有更弱的生物,除了反襯我很垃圾沒其他意義。
關於回到自然,我想的是,既然在這個宇宙中我能夠存在一次,那會不會還有存在第二次的機會,即使不知道自己曾存在過。也許,我更願意相信,只要世界還存在,我就能再成爲龍。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zch7878798877


Lost in thought……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