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沉静的守护龙,龙护守得净尘

#1 2020-04-17 16: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迪尔萨岚
虬龍
来自 卡洛文奇的法师塔
Registered: 2017-11-27
Posts: 68

回应: 在一個形象設定中,你們建立的是什麼特徵,代表了什麼

依照現實中的感覺來建立的——算是自己在劍與魔法的世界中的一個形象,如果我在那樣的世界下生活,就是我的龍身這樣的經歷吧。
對龍族的瞭解一開始算是DND,當時閱讀過不少小說,最後感覺自己莫名其妙的跟金龍的形象有了共鳴,就定下來金龍,性格之類的跟現實中完全一致。
喜歡隱藏自己到無人的角落,所以選擇了暗殺者這種職業;對魔法世界充滿想象,所以是能夠施法的龍。
不喜歡現實中的社交,所以說故事裏的自己是完全隱祕不被廣爲人知的存在;又希望能得到他人的注視和關心,所以說希望自己身旁是一個能夠默契無間的隊伍而不是隻有自己——【這麼想感覺自己是個挺矛盾的傢伙,而我現在也挺榮幸,真的有一些認爲我很重要,能關注我的龍還有鸚鵡。
有點負能,自閉。所以說自己的故事會很悲慘,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刀,而自己絕對不會給自己寫出好的結局。

其實這麼想想感覺自己還是個矛盾又彆扭的死小孩啊。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Cobaltcrystal


“戰龍與布萊澤共進退,誓爲狼之戰刃,狼之堅盾,以鮮血與死亡爲半狼清掃前路。”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