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匯睿目之所向,凝龙翼之麾下,聚天时于一刻,暖龙魂于暮暮朝朝

投票

单选投票

1. 生活中普遍存在如此現象(除了人類與人類之間正常的優越感之外龍魂帶來的優越感很多)
2. 生活中不普遍存在此現象(也就是人類與人類之間對比時候的優越感相似,龍魂帶來的優越感不多)

#1 2020-02-27 01: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迪尔萨岚
虬龍
来自 卡洛文奇的法师塔
Registered: 2017-11-27
Posts: 68

回应: 龍相對於人類的優越感

我的確有一種奇怪的優越感——生而爲龍,我很自豪【?
雖然說如果不說的話我可能永遠都不會表現出來。(三次宅家的龍就是這樣的
如果說龍魂帶給我的,對龍的認同感是基礎,附贈的是自己的外貌,能力,以及自己所想的那個世界,那個世界下自己的故事。(把自己所想的故事寫成自己的文是一件超級快樂的事情!我可以!我超級可以!
至於其他的,就是認識一羣在現實中我可能永遠都不會認識的龍,能結交到很多靠譜的朋友讓我感覺三生有幸,龍的話題能永遠談不完。
如果缺少了這些,可能我現在是一種渾渾噩噩的狀態吧。(住口你本來就宅在家裏蹲

ps:還有一點就讓自己感覺很快樂的是沒有變成自己所討厭的那樣。
成長基本都是正面方向的,沒有變得勢利眼,依然保持着對龍的喜愛和熱情,筆耕不輟還有一點自己的成果,還有一大堆靠譜的朋友,雖然三觀有點扭曲不過還能分清楚對錯好壞;這些都讓我感覺沒有愧對以前的自己,我還能繼續這麼走下去。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安德Endur~


“戰龍與布萊澤共進退,誓爲狼之戰刃,狼之堅盾,以鮮血與死亡爲半狼清掃前路。”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