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有、龙治、龙享

#1 2020-02-02 18:16:49  |  只看该作者

紫晶龍艾力克
虬龍
Registered: 2019-07-04
Posts: 64

分享我昨天看見的活生生的Dragon

不知道是不是命中註定,我竟然在這個地方遇上牠,名字還剛好叫做Spyro,牠好可愛呀!直覺覺得牠就是我的朋友。可惜不能上傳短片,唯有上傳幾張截圖吧。


我覺得牠應該是有一定意識的,牠會隔著玻璃和我對望。當然牠沒有開口說話或者心靈感應什麼的,不過隔著玻璃的我們交流了好一陣子。
有點想把牠偷走,哈哈哈,不過轉念一想,他在爬行館裡住得很舒服,就覺得還是算了,讓牠幸福地繼續過日子吧。Just kidding.


有 3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安德Endur~, 龍爪翻書, YellowBamboo


龍的心無所畏懼,龍的翅膀翱翔天際,龍的身軀充滿威嚴,龍的牙撕裂敵人!

离线

#2 2020-02-02 18:19:19  |  只看该作者

安德Endur~
蛟龍
来自 三分地球
Registered: 2018-08-21
Posts: 230

回应: 分享我昨天看見的活生生的Dragon

[微笑] 可愛,希望有一天有一隻喜歡自己的爬行動物(能像心靈感應的那種)


Lost in thought……

离线

#3 2020-02-03 12:10:39  |  只看该作者

羽龙凌风
虺龍
Registered: 2017-06-08
Posts: 34
网站

回应: 分享我昨天看見的活生生的Dragon

鬃獅耶,長得帥又溫順,在蜥蜴裏算聰明的,還親人,真的能和你眼神交流的那種感覺XD
別偷別人的呀,這個不是保護動物,喜歡的話可以自己買一隻~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紫晶龍艾力克


[img]http://www.dragicland.com/forum/images/logo.gif[/img]←龍與幻想爲主題的創作討論論壇,歡迎來參觀!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