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灵龙玲瓏,梦龙矇矓

#1 2020-01-23 21:48:59  |  只看该作者

黑龙奥维
虺龍
来自 重庆

推薦關於the wings of fire 的歌

題外話:今天我突然心血來潮去網頁上搜了一下the wings of fire, 然後就翻到了Gretchen Ratke 這位音樂家。因爲不知道有沒有別龍發過了,如果有的話,那也就厚着臉皮再發一遍了。 [害羞] 
      關於Gretch Ratke 這位音樂家,因爲他的作品都是關於the wings of  fire 的,所以就不用過多介紹了。我也嘗試着在網上搜過他的相關信息,但是隻搜到了這個。如下圖:

[暈] 
      他的作品怎麼樣形容我也說不來,反正十分帶感【捂臉】,“音樂家的藝術不在於直接描繪形象,而在於把心靈置於這些對象能夠在心靈裏創造的情緒中去。”
      題外話:我是用QQ音樂搜的。不推薦網易雲音樂,因爲如果用網易雲的話,很多作品都直接沒有,比QQ音樂沒版權還可怕,可能會影響各位龍龍的感受。當然,我也沒試過其它酷狗、Spotify之類的,所以如果可以搜到的話,麻煩在評論裏告知一下了 [賣萌] 。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卷册龙, zch7878798877

The warmth that is my caring, loving nature has always had a soft spot for you. I'll always be there to keep you company, to be not just a friend, but something more and special we both feel for each other.
When the world has you down, you may fall. But know that I'll be there to catch you, in that safe, soft, warm sanctuary in my winged embrace.

离线

#2 2020-01-24 01:37:12  |  只看该作者

卷册龙
虬龍

回应: 推薦關於the wings of fire 的歌

在Youtube上搜到了他的不少作品,確實"很有感覺" :音符跳動間一縷火翼飛龍系列獨有的那種韻味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中,角色歌也都很好聽,作者自己內心的情感波動彷彿也體現在了他的作品中。已入收藏夾 [賣萌]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黑龙奥维

离线

#3 2020-01-27 08:36:43  |  只看该作者

上古神龙
虬龍
来自 致远星的轨道

我一看這貼的標題瞬間想到頭文字D裏的wings of fire。。。 [生病]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黑龙奥维

無法超越羣星的界限

离线

#4 2020-01-27 09:51:32  |  只看该作者

黑龙奥维
虺龍
来自 重庆

看着這條評論,我思來想去,不知如何作答。於是,只好貼出一張圖片來表示一下我的感受:

The warmth that is my caring, loving nature has always had a soft spot for you. I'll always be there to keep you company, to be not just a friend, but something more and special we both feel for each other.
When the world has you down, you may fall. But know that I'll be there to catch you, in that safe, soft, warm sanctuary in my winged embrace.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