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的梦想 龙的故乡

#1 2019-09-21 00: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鳞
蛟龍
来自 青铜小队
Registered: 2014-02-08
Posts: 391

回应: 新龍報道,但是感覺有點詭異..........

看來被帶歪了一段時間 [汗] 
之前也見到過類似的案例,不過那位可能就沒有閣下那麼高的接受度。
適應新的環境怎麼說也要保持一些基本的禮儀對嗎,以邪教徒稱呼恐怕論壇裏很多龍都不會高興。
說是有自身的信仰和信念萊形容我們更加合適,但是搞得我們有教典有宗教領袖一樣是一個宗教組織顯然有失偏頗。
和furry的關係的話,我們和furry相差甚遠,對我們而言這不只是愛好,我們玩真的,把這個當做生活甚至是事業的一部分。
論壇裏龍基本上都有一些的科學和形而上學水平,所以說我們還是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而且也很樂意從科學的角度去討論問題,這些都是宗教所不具備的。

說這麼多恐怕還不如上面一些大佬解釋的清楚,在此作爲我自己的一個表態。
祝在論壇裏活動愉快,找到所需之物。

最后修改: 青鳞 (2019-09-21 00:10:08)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不要在意你利爪上的鮮血,看看你的身後,那纔是你宣誓用生命去保護的。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