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1 2019-05-11 15:07:18  |  只看该作者

龍爪翻書
会员
来自 台北
Registered: 2011-07-10
Posts: 2,813

天門聖境飛龍超高浮雕彩色銀幣2盎司



描述
神話生物系列銀幣中公佈了最新一枚鉅作”天門聖境飛龍超高浮雕彩色銀幣2盎司”。
龍在銀幣主題中非常受歡迎,在中國很有象徵性,此銀幣選擇了天門山作為背景,在銀幣背景中清晰地顯示出來,反映更真實的畫面。

這是第一次採用這種顏色在神話生物系列中達到這樣的程度,整條龍都受到了這樣的關注,但其餘部分仍然像以前一樣古色古香。一個例外是背景的一部分。

天門山位於湖南省,距離張家界市區約8公里。高度僅為1518.6米,在該地區幾乎不是巨人,但在公元263年,一塊巨大的碎片脫落形成了一個高130米,寬60米的巨大洞穴。它已經獲得了綽號’天堂之門’,現在是一個巨大的旅遊景點。跑到山洞是一個999步的樓梯。你可以進一步看到它的照片,你可以看到它在硬幣的背景中清晰地顯示出來。為了回到我們的“一個例外”,這是洞穴,它已被拋光而不是複古。

設計充滿了動感,它通常標誌著中國式龍在硬幣上的象徵意義。整齊的小系列標誌以及硬幣標題也放在反面。正面是帕勞的標準事件,海洋島國的大部分面貌都是好看的標誌。

圖片和文字資料引用自:
2019神話生物系列 - 天門聖境飛龍 2盎司 - Truney 貴金屬交易中心
https://www.truney.com/product/tcag00247/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火柴龍, YellowBamboo


←目前頭像感謝安雅贈圖。

And I saw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for the first heaven and the first earth were passed away; and there was no more sea.

离线

#2 2019-05-11 17:10:30  |  只看该作者

火柴龍
角龍
Registered: 2011-06-19
Posts: 520

回应: 天門聖境飛龍超高浮雕彩色銀幣2盎司

那個門好深邃的感覺,看了許久~

但龍為什麼是綠色阿~如果用紅色感覺比較猛!!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