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灵龙玲瓏,梦龙矇矓

#1 2018-10-03 21: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efritshiva
蛟龍
来自 新北市三重區
Registered: 2012-05-28
Posts: 214

回应: 如果你有天發現自己與龍毫無關聯、全部都是幻想,你的信仰會如何改變?

看到這個主題,有點題外話想說。
現在平板電腦對大多數的人而言,應該是不陌生的。
但是各位最早知道平板電腦是什麼時候呢?
也許大多數的人都會聯想到蘋果公司推出的「iPad」,
因為雖然商業用平板電腦大概2000年就有,
但的確是因為iPad的出現才開始普及的。
大家一定覺得這些與我們現在討論的主題有什麼關係?

是因為我對平板電腦最早的概念來源,其實跟上面一點關係都沒有 [被炸]  [被炸]  [被炸] 
最早讓我有類似概念的,是來自一部漫畫-五星物語(知道這部漫畫的就透露出自己的年齡啦)。
當我第一次接觸到平板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漫畫內的MH搖控器。
但這難道是作者知道20年之後會有這個東西,而做出的預言嗎?
當然不是,只不過是科技能力達到時,部份的幻想成為了現實而已。
(平板現階段的確可以用來做為機器人的搖控器,但是我們終究還是沒有做出MH)

那麼這樣想的話,當我們的基因工程技術,足以支持我們產生我們心目中的龍時,
那時候到底是算是有龍,還是沒有龍呢?

就像一本我很喜歡的兒童文學『吉姆的火車頭大冒險』,裡面所說的:龍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絕對不像任何一種已知道的生物。
那麼我相信的龍,就是你相信的龍嗎? [靈感]  [靈感]  [靈感]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MorksAllen, 龍爪翻書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