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灵龙玲瓏,梦龙矇矓

#1 2018-09-30 23: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ragon
蛟龍
来自 TW-法蒂爾
Registered: 2011-06-30
Posts: 271

回应: 如果你有天發現自己與龍毫無關聯、全部都是幻想,你的信仰會如何改變?

神,如果沒有了信徒,就沒有了形體與意識。龍~作為自己的信仰,大概也是這種感覺吧。

佛像雕刻家,可以從木頭、石頭、寶石中看到佛的形狀、型態。 這或許就是他們跟他們信仰連結的方式。

劃出耶穌像的人,也應該是如此吧。 用自己的行為、創作等動作,讓他們真的存在於世面上,讓自己的信仰對象出現在人間,這或許是每個有信仰的人,之所以相信跟努力的原因吧。

所以龍對我來說,存不存在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如何讓它存在比較重要,即使我的社會工作跟龍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是我還是設法把他們的形象坐落於這個世界上,或是支持一些龍形象的創作者。

被別人所創造、或是被自己所創造~而要讓他們真的存在,這大概纔是我們這些信徒該努力的。

就目前自己的努力來說,雖然不是美術專業,但是還是很努力的研究龍的肢體、架構、等身形設計、不同奇幻故事中龍族羣體的社會型態、圖騰、文字設計等等,然後再連結到現實的世界。

藉由真的生物想想龍會怎麼說話、做成玩具龍會怎麼行動。

感覺起來還真的有點幼稚呢~不過就是因為希望他們真的可以跟現實連結,用了很多東西來跟他們連結,使他們就像是真的存在一樣。

又或許等到未來AI的訓練越來越平民化了以後,把一個AI逐漸灌輸各種龍類的創作~使AI變成真的龍!再藉由機器關節來控制!那麼龍是不是就真的存在了呢?


有 4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Ancalagon, 錆-, 龍爪翻書, 地球遗龙


我不屬於天空;也不屬於大地,我是她最忠實的信徒
深海中的罪惡女王,你的獠牙是我的劍、妳的堅鱗是我的盾

黑暗中的聖騎士;以忌妒之名達成來自原罪中的理想世界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