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这是专为龙族建设的网站,历史的、现代的、心灵的、神话的、现实的。

#1 2021-01-27 00: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镜中龙影
蛟龍
Registered: 2020-04-25
Posts: 306

回应: 如果你有天發現自己與龍毫無關聯、全部都是幻想,你的信仰會如何改變?

這個問題對我本身不存在,1我並不認爲龍存在於現實世界。
至於龍魂是假的,龍魂對我來說是一種意識形態,這個意識形態已經證明了自己客觀存在。如果理解爲,我認爲我在自己騙自己,那我首先要這麼認爲,我並沒有,或者說我覺得騙不騙無所謂,也許成年人(龍)都會學會當鴕鳥。只要不打開盒子看薛定諤的貓就永遠不會被確定死活。如果通過自我欺騙可以把對龍的情感從愛好轉變爲更爲嚴肅的信仰那也是弄假成真。
真正相關的困擾在於——如果你的龍,他真的存在,而且不承認你是同類怎麼辦?噢那可真是降維打擊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NaOHdrei


"連想改變別人的念頭都不要有,要學習像太陽一樣,只是發出光和熱;
每個人接收陽光的反應有所不同,有人覺得刺眼,有人覺得溫暖,有人甚至躲開陽光;
種子破土發芽前沒有任何的跡象,那是因爲沒到那個時間點;只有自己纔是自己的拯救者。"
人只有在想要改變的時候纔會被改變,重要的是恍然大悟的一瞬間。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