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1 2018-09-12 09:03:27  |  只看该作者

蓝羽龙
蛟龍
来自 广东深圳
Registered: 2010-12-09
Posts: 356

中國風動畫短片《噴嚏龍》(Achoo)


《噴嚏龍》(Achoo)由法國CG動畫學院(École Supérieur des Métiers Artistiques) 3D的6名學生製作而成。主題和中國有關,僅6分鐘,直接看吧。

觀看地址
bilibili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0712638

可用Youtube的請自行搜索,我暫時上不了。

最后修改: 蓝羽龙 (2018-09-12 09:04:00)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DKlily


知識本身無正邪之分。不法之徒手持善典也能毀滅世界,而正義之士手持惡籍也能拯救衆生。——祕法全書《萬智牌》

离线

#2 2018-09-12 20:31:06  |  只看该作者

龍爪翻書
会员
来自 台北
Registered: 2011-07-10
Posts: 2,084

回应: 中國風動畫短片《噴嚏龍》(Achoo)

畫面很有中國風啊   [驚訝] 

不過小龍可能真的不適合表演,適合當化學家    [汗] 

如果是彩虹小馬劇情走向的話,或許可以分工,小龍製造火藥,兩條大龍飛行表演   [靈感]

附上Youtube 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3J31GY1SQ

最后修改: 龍爪翻書 (2018-09-12 21:17:19)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DKlily


←目前頭像感謝安雅贈圖。 
i_393_5ca4898a14aee.jpeg

离线

#3 2018-09-14 14:45:10  |  只看该作者

DKlily
虺龍
Registered: 2017-06-26
Posts: 40

回应: 中國風動畫短片《噴嚏龍》(Achoo)

就只有我一個人很想幫主角小龍擤鼻涕嗎XDDDD?
看他鼻涕這樣子我超難受的XDD


你說看不見、聽不見代表不存在。我說看不見、聽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龍是存在的,你儘管笑吧。
龍與追尋者blog   噗浪Plurk   Youtube頻道

离线

#4 2018-09-14 21:45:12  |  只看该作者

SmallDragon
虺龍
Registered: 2017-06-17
Posts: 25

回应: 中國風動畫短片《噴嚏龍》(Achoo)

b站一堆神奇的評論


233333333333

离线

#5 2018-09-15 01:11:13  |  只看该作者

dragon1475632
蛟龍
Registered: 2012-01-16
Posts: 377

回应: 中國風動畫短片《噴嚏龍》(Achoo)

想當年我在檢查彈藥庫的時候,忘了帶防焰口罩~~(懶嘛~~
然後打個噴嚏就............................. [被炸]


我叫 杜比

部落格-裝甲之龍的模型小窩  多多來看喔~
http://blog.roodo.com/naba

离线

#6 2018-09-15 06:12:58  |  只看该作者

龍爪翻書
会员
来自 台北
Registered: 2011-07-10
Posts: 2,084

回应: 中國風動畫短片《噴嚏龍》(Achoo)

b站一堆神奇的評論

我也有看到    [被炸] 

----
這種發文速度,我猜是用手機發文?   [靈感] 


想當年我在檢查彈藥庫的時候,忘了帶防焰口罩~~(懶嘛~~
然後打個噴嚏就............................. haku-bombed

 [賣萌]


←目前頭像感謝安雅贈圖。 
i_393_5ca4898a14aee.jpeg

离线

#7 2018-09-15 11:15:52  |  只看该作者

SmallDragon
虺龍
Registered: 2017-06-17
Posts: 25

回应: 中國風動畫短片《噴嚏龍》(Achoo)

[↑] @龍爪翻書 寫道:  我也有看到    [被炸]   ---- 這種發文速度,我猜是用手機發文?   [靈感]       [賣萌] …

不知道,貌似卡了


233333333333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