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1 2019-01-02 10: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羽龙
角龍
来自 江苏扬州
Registered: 2010-12-09
Posts: 515

回应: 【文字類遊戲】《Angels with Scaly Wings(鱗翼天使)》

好消息!簡體中文補丁已經發布在創意工坊,雖仍有較多Bug,但對話文本已經全部翻譯。

總共22小時(部分內容看了攻略),終於艱難的完全通關了,通關的第一個文字遊戲。一週目死了4只龍,簡直不能更慘

首先要說明的是,steam給了《鱗翼天使》一個“心理恐怖”標籤(介紹視頻也能看出端倪),但實際上恐怖程度屬於可接受範圍,和真正的恐怖遊戲不是一個水平。當然了,在得知了某些真相或是打出了某些壞結局後,也不是很讓人舒服的事。
本遊戲有龍死亡的情節。

(心理恐怖是恐怖作品的一種亞類型,是依靠人物的恐懼、內疚、信仰以及怪異的音效、不穩定的情緒來營造緊張氣氛、發展情節。)

遊戲的主線是主角肩負的使命和尋找真相的過程,支線則是和各條龍的“約會”。每條龍都有自己的祕密,而且互有交叉關係。

某些背景設定和臺灣作者小火龍的《人龍紀元》很有異曲同工之妙。但科幻部分確實不太經得起推敲……好在不細想就問題不大。音樂也還不錯,很好的烘托了氣氛。

綜上所述值得一玩,畢竟是獨一無二的題材和類型。

————————————————————————————————————————
@黑龍逐光 還有逐光你的頭像放到http://saucenao.com/這個圖片搜索引擎中可以搜索到有兩個網站收錄了,作者是日本的touto seiro,不過顯示收錄時間是6年前,已經找不到原始出處。

最后修改: 蓝羽龙 (2019-07-11 18:22:21)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I hope to find a little peace of mind and I just want to know.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