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1 2018-01-13 09:24:48  |  只看该作者

龍爪翻書
会员
来自 台北
Registered: 2011-07-10
Posts: 2,828

[新聞]水庫捕獲「野生水怪」迅速遊湖 網驚:山獸神出現啦!

乍看跟龍蠻像的   [傻笑] 

-------

世界上真的有水怪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表示他在阿公店水庫湖畔拍的,只見湖面上出現一個黑影快速遊過,遠看看似尼斯湖水怪,但鏡頭一拉近才讓網友笑說「原來是山獸神!」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三館」PO出一段影片,表示日前在高雄的阿公店水庫「捕獲野生尼斯湖水怪」。影片中,可見一個黑色影子快速在湖面遊過,遠看讓人不禁聯想到「尼斯湖水怪」,直到原PO將鏡頭拉近後,才發現原來是一頭長著角的鹿。

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是梅花鹿,也有人覺得是臺灣水鹿。還有網友笑說「這明明是龍」、「我還以為是山獸神或亞克路呢」、「龍族出沒」、「好個水陸兩棲」、「聖誕老人今年用走路的,麋鹿忘記騎,麋鹿去放風了」、「遊超快的,好強」。

據瞭解,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當天接獲通報後立即救援,但鹿被洋流帶向外海後失蹤。當時該頭鹿可能是遭野狗追趕,才會跳海逃生,結果意外被海流帶向外海。

出處: 中時電子報。 http://hottopic.chinatimes.com/20180108001448-260809


←目前頭像感謝安雅贈圖。

And I saw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for the first heaven and the first earth were passed away; and there was no more sea.

离线

#2 2018-01-15 22:18:43  |  只看该作者

n20102
虬龍
来自 台南
Registered: 2018-01-01
Posts: 126

回应: [新聞]水庫捕獲「野生水怪」迅速遊湖 網驚:山獸神出現啦!

真的很像呢  結果是鹿 [大笑]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就算世界如此,還是要好好過下去的唷~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微笑]

离线

#3 2018-01-24 13:29:19  |  只看该作者

羽龙凌风
虺龍
Registered: 2017-06-08
Posts: 34
网站

回应: [新聞]水庫捕獲「野生水怪」迅速遊湖 網驚:山獸神出現啦!

沒準古人就是看到了這樣的場景纔給河神加了鹿角XD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img]http://www.dragicland.com/forum/images/logo.gif[/img]←龍與幻想爲主題的創作討論論壇,歡迎來參觀!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