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天鳞鳞,地鳞鳞

#1 2017-07-06 07:41:14  |  只看该作者

lonnie
虬龍
来自 台灣 宜蘭縣宜蘭市
Registered: 2017-07-03
Posts: 51

請問龍們會有"變龍"的感覺嗎?

我知道這問題也許很怪(本龍自己都覺得怪異了) [暈] 
但我有時會覺得有了尾巴 [生病] 
會不會是因為想像力太豐富了呀 [靈感]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离线

#2 2017-07-06 09:07:26  |  只看该作者

feihung1986
停权
Registered: 2012-10-29
Posts: 1,041

回应: 請問龍們會有"變龍"的感覺嗎?

不僅能夠感覺到,而且還可以控制的,而且我也在教人這些東西,不過並不在這個論壇裏。
簡單來說,就是隻要你能夠感覺到的話,你的身體其實是會自己動的,你試着讓身體自己做出那些自發動作,就自然能夠理解到自己的那些奇怪的身體感的實在感覺了。我的本體光是頭部就比我的人體大了,以前沒辦法控制以前老是覺得翅膀炸開來很不舒服,學會控制了以後就收斂成人龍形態,不再有不舒服感。本體沒辦法改變,但是媒介體(龍和人形之間的混合體)能夠變形。

不過,姑且不說靈脩的東西,這個其實一般叫作幻肢。在歐美otherkin圈子裏經常都會說到這方面的話題的,不過會有很多人認爲這是不存在的。麟目則不怎麼說這方面的事情。好像舊的帖子裏有一些,不過我不怎麼記得了,真的很少人說這事。

离线

#3 2017-07-06 17:45:08  |  只看该作者

龍爪翻書
会员
来自 台北
Registered: 2011-07-10
Posts: 2,814

回应: 請問龍們會有"變龍"的感覺嗎?

[↑] @lonnie 寫道: 我知道這問題也許很怪(本龍自己都覺得怪異了) [暈]  但我有時會覺得有了尾巴 [生病]  會不會是因為想像力太豐富了呀 [靈感] …

好像很多龍或多或少都有類似的感覺~

關於幻肢的資料可以看這篇:
https://yinglong.org/forum/viewtopic.php?id=1638


←目前頭像感謝安雅贈圖。

And I saw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for the first heaven and the first earth were passed away; and there was no more sea.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