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欢迎来到龙之里

#1 2017-01-03 11:03:11  |  只看该作者

蓝羽龙
角龍
来自 江苏扬州
Registered: 2010-12-09
Posts: 515

《龍:真實的神話與虛幻的生物》中字下載

之前的討論帖http://yinglong.org/forum/viewtopic.php?id=2639
3年過去一直沒搜到下載地址,又用不了美國亞馬遜。最近偶然在某在線視頻網站上找到了,不過譯名是《龍:神話與幻獸》,這樣翻也還行。

中文名:《龍:真實的神話與虛幻的生物》
英文名:Dragons: Real Myths and Unreal Creatures
上映時間:2013年
視頻語言:英語
字幕語言:簡體中文
文件格式:AVC+AAC
視頻格式:MP4
視頻大小:295MB
視頻尺寸:1280×688
片長:43 分鐘 

劇情簡介:
Skye Ingram多年被關於龍的噩夢所困擾,所以她去尋求一位老人的幫助,希望從龍的神話中找到噩夢的根源。
影片以兩人的談話爲線索,簡單的介紹了一些龍的神話傳說並配有表演,還提到了一些關於龍的經典假設和相關問題。影片中龍的效果很生動。

自帶簡中字幕,字幕作者未知,意思都翻出來了,部分名詞和名字沒翻,用的英文。視頻無水印。

Baidu網盤下載地址:鏈接: http://pan.baidu.com/s/1i58xGNz 密碼: buqd

居然提到了西水坡遺址的蚌塑龍……
以及日本的海龍神好像沒聽過啊。

最后修改: 蓝羽龙 (2017-01-04 11:06:49)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shiningdracon


I hope to find a little peace of mind and I just want to know.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