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1 2016-07-12 21: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9456
蛟龍
来自 臺灣新北新莊
Registered: 2015-03-26
Posts: 366

回应: 2016年至今的圖串 爬蟲類+龍類

好久不見加厲害過頭了!!!

現在因為重修班處暑假期間結果只差一天就可以拿畢業證書地說,但要拖到八月……

然後昨天台藝大術科考試,我在最後也最擅長的「創意表現」考試中崩潰了……,竟然是考一般人比較容易但對我來說超難想的「特定區域的特色海報」設計的無提供素材:臺灣地區……【題目說明:以臺灣所具有的任一縣市之地名文字為主題(佔3/2),並以色彩等設計……(說的有點籠統……)】

我真的崩潰了,花了半個小時在想草稿想到想哭想撞頭!!!設計素描還沒那麼誇張!!

最后修改: David9456 (2016-07-12 22:09:21)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yue1920


對於龍,我覺得除了各式各樣的模樣外,也覺得其型態也有很大的讓人有一種吸引力,越強大的越是如此。
而且我比較偏愛那種看似冷酷、其實心地善良的那種。

FluxBB bbcode test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