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灵龙玲瓏,梦龙矇矓

#1 2016-01-31 06: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之蓝
虬龍
来自 四海为家
Registered: 2015-01-31
Posts: 110

回应: [提議]成立一個接待小組

本龍覺得貌似沒什麼必要……
太麻煩也太費事……
更何況因為論壇熱度不高,不怎麼熱閙,連本龍也是隔好久才上一次綫……
感覺一般也不怎麼有新來的……
這種感覺真像是所有龍都在打瞌睡,偶爾有幾頭不睡覺組成一個小群體的擠在一個房間裡討(Liáo)論(Tiān)學(Chě)術(Dàn)……
其他“睡醒了”的就是看到了,……更多也只是“起床了,發現個有點感興趣的事”於是進來打個招呼“嘿!夥計們,你們在這幹嘛呢?”然後就“蒸發”掉了……
額……也許可能大概或許本龍表達的有些不太恰當?……
算了,請諒解本龍本來就不太擅長表達……


暫無呢

离线

#2 2016-02-01 08: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之蓝
虬龍
来自 四海为家
Registered: 2015-01-31
Posts: 110

回应: [提議]成立一個接待小組

[↑] @龍爪翻書 寫道:  從2008年11月到2016年1月,大約經過了86個月,也就是344星期。  目前總註冊會員數為 737, 737/344 ≒ 2  也就是平均一星期會有2位新會員。   這頻率算熱絡還是冷清就見 …

這個數值已經能用“冰河世紀”來形容了啊(°ー°〃)
至于在綫,除了長期活躍的幾個,沒錯就是幾個,其他基本上都是出現率比稀有BOSS還高不是麼……
甚至有些報了個到,刷了幾天存在感之後就再也沒出現了……有些應該是忘了吧……
就像辰那傢伙啊,當初在這裡看到他還以為他會常駐呢,結果一個星期沒到就沒影了,不過那傢伙貌似遇到什麼事了最近表現的很抑鬱啊……
額……跑題了……
要知道本龍也可以說是想起來才來看看了……
畢竟比較冷清的地方不太容易在腦海裡留下太大的存在感……
這裡給本龍最深的印象也就是:這裡有一大堆本龍想要的資料,以及……一些大部分時候都在談論生活中的哲學的傢伙……
看著乃們聊哲學本龍似懂非懂的真是要死啊
所以對於“新來的”的招待問題本龍也只是抱著見到了就打個招呼的態度了……
倒是費事的事情本龍指的是,對於那些“見個面就走”的來說搞得太複雜有點感覺“浪費感情”了……
不過複雜化也可能導致“常駐”的產生幾率增加?……誰知道呢……


暫無呢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