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的梦想 龙的故乡

#1 2015-07-09 0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鳞
蛟龍
来自 青铜小队
Registered: 2014-02-08
Posts: 391

回应: 做個調查,你最喜歡收藏什麼?

收藏了大量的硬幣(儲蓄罐可以當啞鈴使用了)。 [汗]
我很喜歡研究所以也收藏了大量的學術書籍。我的遺書也夾在其中一本書裡並時不時按照當前情況更新。以備遭遇不測或某天化龍歸去。數量上做過統計包括漫畫書和雜誌總數大約有七八百本,還有一些電子論文和電子書為了不耗內存看完即刪無法統計。
為了掩蓋自己的龍族身份,我選擇偽裝成一個動漫迷(好吧現在假戲真做了)這樣就可能為龍族的相關事宜以動漫劇情為理由作為掩蓋,所以也有收集一些動漫周邊,包括圖片海報鑰匙扣等。
玩遊戲王卡牌組卡組很耗牌,我也收集了大量的遊戲王卡片,現在他們摞起來差不多有我高了。現在正在用魔法陷阱型消血卡組和一套並不成熟的變形鬥士卡組,一直想組一套龍族卡組,但不得要領也不知道該怎麼組。

最后修改: 青鳞 (2015-07-09 01:14:05)


不要在意你利爪上的鮮血,看看你的身後,那纔是你宣誓用生命去保護的。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