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我们吟唱的山谷,我们飞翔的天空

#1 2015-05-12 22: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鳞
蛟龍
来自 青铜小队
Registered: 2014-02-08
Posts: 391

回应: 龍的戰鬥力評估!?

多少人來當對手本身就要看遊戲的設定(通常進入副本前副本的推薦隊伍人數就很能說明問題),如果遊戲平衡做的好的話那麼只要隊伍的角色足夠齊全那麼拿下一條龍應該不需要太多問題。

在《龍槍》系列中,對抗龍的最有效的物品除了“控龍珠”(極度破壞平衡)以外就只有“屠龍槍”了,當然這都是在裝備優勢下屠龍的事例。正面硬鋼的話基本上只有團滅的份。
在此模型中X<20-30(考慮到實際情況的話和∞區別不大)

如果按照現實環境來模擬的話,那龍就是全能型角色。 [裝酷]
前排可以打:法坦、物坦和純肉(純肉屈才了),只要隊伍里有一條龍,打團戰的時候衝進對方的隊伍攪亂陣型同時阻礙對方角色的衝鋒,那這場團戰就妥妥的。
輸出可以打:近戰AD、近戰AP和APC,吐息還是法術轟炸,一波法術撂過去對面能站着的估計不剩幾個。
所以龍適合輸出型或坦克型的角色,而且只要腦子不進水就不會輸。
——————————————————————

胡扯到此為止,值得注意的是:在目前已知的作品裡,龍的裝備水平一直處于一種石器時代的水平。所以我們總是能聽到“飛龍來襲,巨弩準備”這一類的台詞,然後就是手長打手短的場景。 [暈]
如果龍族足夠重視裝備方面或者戰術方面的創新的話,每條龍全身上下掛滿槍炮或者如同舞蹈一般流暢的戰術配合也是很有可能的。
而且,如果龍族的社會性比較高同時又足夠重視教育,那麼龍族發展出自己的“武術”是非常有可能的(就目前人類社會的情況來看,几乎找不到不存在武術的民族)。
請腦補一下一條龍以行雲流水一樣的出招和走位秀爆一個坦克營的場面。
所以綜上所述,X<50-100,再算上裝備武術和戰術以及抱團出擊的情況,打垮一個航母戰鬥群也不是問題。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ken1882, 龍爪翻書


不要在意你利爪上的鮮血,看看你的身後,那纔是你宣誓用生命去保護的。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