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沉静的守护龙,龙护守得净尘

投票

单选投票

1. 立刻動身
2. 一小時
3. 一天
4. 數天
5. 一週
6. 十天~半個月
7. 一個月
8. 數個月
9. 其他

#1 2020-01-26 15: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德Endur~
蛟龍
来自 三分地球
Registered: 2018-08-21
Posts: 230

回应: 如果你回復龍身了,並能離開這個世界、回歸龍族。你想要多少時間處理俗事後才動身?

人間閱歷不深,關係也不是很複雜,要想處理的大部分事情可以直接算了。
迫不及待也可以直接離開,畢竟我們最大年齡不會很低,在人間的十幾年幾十年應該不算什麼大比例。
得感謝一下週圍的人類能夠不在我變回原形之前把我殺死,以及感謝他們帶來的所有回憶,把我所知道的對他們有用的東西告訴他們。
還想拿(白嫖233)一些人類的科技,以後可以爲其他龍做一些貢獻。

或許會在走之前用自身資源去給人類父母或者人類社會做一些貢獻,但是實在想不到有啥可以做的了xwx。

龍應該不會像是人類一樣過社會生活,以前的這段時光可能是我很珍惜的,可能會帶一些有紀念意義的東西離開。
我能做的...生個蛋留着還是拔幾片鱗片下來?
希望有那麼一天我會很鄭重地思考這些問題,因爲龍魂,我周圍的人爲了我放棄了太多太多。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德尔雷希亚


Lost in thought……

在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