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的梦想 龙的故乡

#1 2015-03-06 16: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Enedina
角龍
Registered: 2011-11-11
Posts: 599

[香港]城門河五爪金龍現身30秒

五爪金龍愛上城門河,現身三十秒後「快閃」。在沙田城門河出現的四呎長五爪金龍,前日曝光後消聲匿跡,本報記者昨午再發現其蹤跡,惟牠行動迅速,在河中暢泳及河邊爬行約三十秒,迅鑽進一渠口後不知所終。漁護署發言人表示,會到現場瞭解事件。

爬行20呎 鑽進渠口失蹤

該條一度被誤以為鱷魚的五爪金龍,前午被人發現在文禮路沙田官立中學對開城門河出現,警方派員海、陸路搜索,惜未有發現。本報記者昨晨起在附近「尋龍」,惟牠未有露面,惟至下午四時許,記者在沙田官立中學對岸終見該條啡綠色的五爪金龍,在城門河游動,未幾更游上水抵河邊,爬行約二十呎後,鑽入一個渠口。

據記者所見,該五爪金龍長約四呎,尾巴長長,行動敏捷,牠鑽進渠口後未再在河中露面。市民容太表示,去年九、十月從丈夫口中聽聞該處出現疑似鱷魚動物,但她與丈夫接孫放學時從未見過,如有一定擔心,恐牠會游上岸,故會加倍小心。李同學則稱,前日放學時也見到該五爪金龍,但因趕時間,故未有駐足圍觀。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peter860321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