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欢迎来到龙之里

投票

多选投票(至多可选:2)

1. A 我對自然環境有獨特的感情,會想保護她
2. A' 我對環保沒那麼重視,不會特別做什麼
3. B 我對其他生物有同理心,生命應該受到尊重
4. B' 覺得還好,跟別人差不多

#1 2015-02-20 0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hung1986
停权
Registered: 2012-10-29
Posts: 1,041

回应: Otherkin是否較重視環保/動保?

環保如果沒有科技上的發展,將會是虛偽的榮譽感,而這個虛偽的榮譽感,將會帶來科技發展的停滯。

所以哪位用環保作為作秀的,我將會毫不猶豫撕破他的虛假的面孔。比起榮譽和地位感,我認為科技發展更重要。由此我可能在某些時候表現得不注重環保,因為我認為假如無法解決這個問題,那麼再多的榮譽感也比不起能夠包容一切的科技技術。

不投。

离线

#2 2015-02-20 10: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feihung1986
停权
Registered: 2012-10-29
Posts: 1,041

回应: Otherkin是否較重視環保/動保?

[↑] @龍爪翻書 寫道:   為什麼環保=榮譽?  環保=反科技?  有許多人默默做環保,不求名利。 而許多環保技術是用新科技研發的喔~ …

我這裡是發展中國家,馬來西亞,往往有時候會被一些自大的名族主義或者愛國狂熱分子看遍,是一個事實啦。我並不是說支持環保=反科技,而是這一類人會利用這些道德價值觀來貶低別人。

比如這個投票,如果otherkin以自己的環保引以為豪來瞧不起人類的話,那麼,就是這類otherkin的是非了。我這個邏輯上並沒有錯誤,是一種存在的可能性。任何自大的民族,最終的結果就會被他們所瞧不起的卑賤人種給反噬。想想以前東方人在西方人眼中是什麼樣的情形,當然也不是每個西方人都那麼瞧不起人,但事實就是,後來,瞧不起別人的後果,西方人被東方人反噬了,造成一種對峙的不健康形態。當然這肯定只是心態的問題,不是每個西方人都那麼想,有不少西方人都非常歡迎東方人的“入侵”。

我覺得這個投票有問題,不是投票的內涵有問題,而是用詞方面有點不恰當。比如你在別人吃飯面前說拉了一大堆屎和在人家面前說肚子痛,會產生不一樣的效果。

一方面我是過敏啦,可能別龍看到我會有點不舒服,但是不至于讓別龍感到混淆。

是我的話我會這麼寫:身為Otherkin的你,對環保和綠色能源的態度有多少?
1)几乎對每一件垃圾都進行分類,潔痴程度99%。
2)能夠做到的就儘量做到。
3)有點麻煩,覺得有心的時候才去做。
4)很被動,覺得有做和沒做感覺不到有什麼差別。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