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一爪一天地,一鳞一世界

投票

单选投票

1. 人群中的龍
2. 龍群中的人

#1 2014-02-10 23: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游踏尘
白应龙
Registered: 2008-12-11
Posts: 1,143
网站

回应: 當人群中的龍,還是當龍群中的人?

手機看到標題直接投的一,不知道為啥第一反應以為是在說精神方面的。不過投完後看到補充的,倒是稍微猶豫了下。不過最終還是一吧,如果二那種求而不得的感覺,恐怕比現在更難受。一樣是異類,即使二的結果待遇比一好,我可能也偏向先圓滿自己……


有 5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小契, shiningdracon, 月影之翼, Slain-Dracon, 龍爪翻書


願鱗牙利固,展翼蔽日,雲靄相隨,星辰永伴。

离线

#2 2017-10-17 17: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游踏尘
白应龙
Registered: 2008-12-11
Posts: 1,143
网站

回应: 當人群中的龍,還是當龍群中的人?

隔了幾年回頭看這個問題,我選一的還有個理由是我這個個體的社羣依賴程度其實不高,或者說,我能很享受獨處自我的時間。能發現有同類並行可以是驚喜,但如果沒有也不是太致命的問題。
比起想回家這件事,我現在的感覺更加是(我所在的地方纔是家)。

可能有龍知道我去年開始入坑Ingress,現在QQ用的很少基本在telegram上,和其他龍的接觸大概比前些年驟然縮短。這個遊戲給我帶來的最大改變是——曾經我是個死宅,出門兩條街就迷路的那種,但最終我發現自己很喜歡到處跑,不管是去過還是沒去過的,喜歡各個地方很細節地方的探索,即使是常走的路,因爲這遊戲我有了藉口深入各種小道小門平時路過一百次不過注意一次的地方。
遠方和身邊的世界都十分的有趣,而且在不斷的變化。
我很戀舊,常住的地方我能懷念很久,但另一面我跑去浪了卻一點不想念家,即使各種溫暖美好,但我卻想有更多有着這樣記憶的地方。

某種程度上,不僅僅是一個地方在讓你懷念,而是這個地方你留戀的人和曾經發生的事在讓你懷念。
我現在什麼都不記得,所以龍羣對我唯一的吸引力只是同類和同類我所不知的生活環境而已。所以是生活在人羣還是鹿羣還是龍羣有什麼太大的區別麼?那還不如給我龍身,讓我有更大選擇的能力(然後愉快的一隻到處亂竄了,誰留着等着被解剖啊- -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Little_ice_dragon


願鱗牙利固,展翼蔽日,雲靄相隨,星辰永伴。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