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天鳞鳞,地鳞鳞

#1 2013-08-02 01:02:54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更新更新~~
第九章是為了後面的劇情而把廢話集中在這裡-.-...
嘛...第十章要來點涼的了

最后修改: 幻想透明 (2014-07-28 23:51:22)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2 2013-08-02 01:03:12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前篇

北方夏季的暖風徐徐吹進房,在鋪滿到草後蓋上一層布的床上,一隻龍在床上展轉…床上早已因為翻身的關係,留下一點一點的紅色鱗片
“唔?...呃…”那只龍突然抬起頭”恩…又是夢阿,夢裡的那只龍…到底是誰’
門外突然有聲響”你又做了那個夢阿?薇絲”
薇絲掙紮著起床…翅膀上和身上還有剛剛睡醒的褶痕及紋路
‘嗯…恩,我一直做同樣的夢,但是夢裡面的的那只龍到底是誰,我好像忘記了甚麼,但又想不起來,’
門外的聲音又說”打理打理一下自己”,隨即進門,”妳看看妳,睡個覺也能弄成這副德性,你這個樣子要怎麼找到伴侶,好啦好拉快起床~’薇絲的母親開始用嘴推動雜亂的[床]
薇絲開始把卡在鱗片縫裡的稻草用嘴挑掉…’真麻煩,還是住在村外比較輕鬆’
“妳媽媽我把妳帶大,總得給我點面子八”說完了就走出門
‘每次都這麼說’起身往外走去….

北方大地與南方世界的接縫中,有一個國家[倫達米爾聯合眾國]是一個不管種族的國家聯合了各足,龍族在現在的世界隱隱約約還有點小出頭.
只是在最北邊的[海淵斯大帝國]是由純人類組成,他們討厭其他種族,龍族也無法倖免,
20年前帝國的人們為了擴張版圖,大舉侵略南方的國家,為了反抗,四族聯合起來成為[倫達米爾]
戰爭持續了半年之久,最後雖然由聯合眾國獲勝,但是龍族們的領導為了擋下人類所發明的[魔法集束砲],用自己的身體當做盾牌,檔下了攻擊,而不幸駕崩,龍王的女兒[希爾米達]接位,但是…在十年前,由世界所有負面的情緒,所意外創造出力量強大的黑龍一族,企圖消滅所有龍族,七大龍族[金木水火土風雷]起身對抗,但是黑龍實在太強大了,最後連[白光一族](也就是希爾米爾所率領的一族)也無可倖免,之後剩餘的龍族再[倫達米爾]重新撐起一個聚落,並稱之[星星庇護之地]並組成[光之翼]要幫助被黑龍所侵擾的其他族,(也包含其他族)………..

薇絲找到山腳下少有的樹蔭躲避夏季的烈陽,天上的太陽旁邊還跟著一個大圓盤…
‘今天就是龍月了,但是夏天對赤龍來說真難受’薇絲看著天上的兩的不該同時出現再同一個天空的星體’算了,還是回去找事做八,也許狩獵隊會答應讓我跟去’薇絲張開深紅的雙翼,朝向村落飛回去…
回到村落裡,几乎所有的公龍都聚在一起,議論紛紛’唉唉,東邊的平原上漂來很臭的味道’ 另一隻龍說‘西邊的林子裡也有’那一群深紅色的龍你來我往的…
薇絲靠過去…’發生甚麼事?’那群公龍裡有一隻走出來’薇絲是你阿,聽說在村子附近傳來黑龍的味道,村長擔心會被黑龍侵擾,在組巡邏隊,村長也向[光之翼]通報了,過幾天後就會來’薇絲往回走,走到村裝門口旁的一顆大樹,那裡是她最愛的地點,薇絲張開翅膀往上一躍,剛好停再最粗的樹幹上,這裡是薇絲平常最喜歡睡午覺的樹,趴在樹上的薇絲看著左前腳上的手環,鑲嵌藍色的寶石中閃爍著微微光芒’帕路德…你到底是誰,為何再夢中一直遇見妳…’不知不覺就睡着ㄌ
醒來時已經傍晚ㄌ,由於龍月的關係,天上的月亮又大又圓,薇絲開始網家的路上飛….
這時號角聲大大響起,在村子的東邊森林冒出大火,一團黑黑的像雲一般的東西朝村莊飄來’是黑龍!’薇絲大喊着,朝着失火的地方飛,圖中看見許多龍都躲再房裡不敢出來,繼續往東飛,黑龍的味道越來越濃烈,直到看見同族的夥伴們在與黑龍奮戰,黑龍雖然沒有十年前那般強大,但是數量驚人,看著一大團黑黑的東西之間有一點一點的紅點,赤龍們不斷的用龍息擊退黑龍,但是卻馬上被黑漆漆的海浪捲進去,’別對我的家人們動手!’薇絲朝那群黑鴉鴉的龍發射龍息,怪的是薇絲的龍息擊中後威力比其他龍來的強,雖然她自己認為是以前經歷過的和其他龍不一樣,但是黑龍數量太多了,最後聽到巡邏隊漲大喊’撤退回村子,不管怎麼樣一定要保護好村子’剩餘的赤龍們開始往回村子的路飛,但是黑龍察覺到了,全部往上空飛去,朝村子不斷的吐出龍息,村子開始冒出火花,黑龍几乎包住整個村莊外圍,薇絲飛回ㄌ家門,看見媽媽躲在門口旁’媽媽,快出來,黑龍來了’薇絲拉著媽媽的翅牓,但是她因為上了年紀的關係,沒辦法快速奔跑了’唉唉~薇絲妳慢點,我老了沒辦法跑那麼快…’但是來不及了,黑龍已經到她們面前,薇絲檔再母親的前面不斷的用龍息擋着向前推進的黑龍,但是數量驚人的黑龍根本沒有往後的感覺,最後,一發龍息擊中了薇絲的側身,薇絲也看見自己的母親被擊中,倒在地上‘已經不行了嗎…?帕路德,如果你是真的,那就來接我吧…’薇絲的視線開始模糊,模糊之中,看見手環上的微光從一丁點越來越亮,到最後,几乎照亮附近所有的角落,然後看見一之身上發出白光的龍,對周圍的黑龍發動攻擊,攻擊不是龍息,而是身體的撞擊,但是被擊中的黑龍全部倒地不起,那只龍發出驚人的龍咆,周圍的黑龍漸漸退去,但是畫面…畫面…逐漸變黑…最後只看見那只龍的臉湊近,好熟析的面孔,好像在哪裡見過…..

前篇(完)

最后修改: 幻想透明 (2013-08-02 18:07:02)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3 2013-08-02 01:04:14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第一章 尋找過去

‘嗯….呃!’薇絲微微的張開眼睛,試圖起身,但是身體上和翅膀傳來的陣痛使的薇絲又倒下,但還是勉強的趴正,使腹部平貼…
這是地面嘛?薇絲左右看看,風聲相當的大,感覺像在空中,最後她的視線停再一個正在揮動的巨大翅膀’我…我在一之龍背上?’
他身上的鱗片都跟自己的臉一樣大了,這時在…應該是這隻龍的的頭部傳來了聲音’妳醒啦?最好不要亂動,不然包紮好的傷口又會裂開’
這聲音像是石頭撞擊山谷般震撼,但是薇絲還是趴著’你是誰,要帶我去哪裡,我的族民呢?...’薇絲還沒說完,就看到她們後方有幾個黑色身影,朝這裡不斷的發射龍息,那隻巨龍說話了’昰追兵嗎?真可惡,以為甩掉它們了’薇絲忍住身上的陣痛稍為往後看,那些黑影果然是黑龍’是…是黑龍!!’薇絲大喊著
那隻巨龍對薇絲說’既然妳醒了那我就可以飛快點了,好好抓穩我的背!’那隻巨龍的身體開始發光,
從頭開始直到全身都是白色,最後尾巴開始一點一點的如鱗片般的剝落,巨龍的身體開始變小……
直到大小比薇絲大大約三個尾巴的身長,那隻龍的鱗片顏色是深藍色….好像在哪見過…
’好,現在抓穩了!我要加速了’那隻龍開始將翅膀的擺動幅度加大,幾乎是可以碰道令一邊的翅膀,但是黑龍還是緊緊的跟在後面,那隻龍突然開始垂直爬升,嚇的薇絲差點沒抓穩,一直飛直到飛進雲層裡…
薇絲左右張望,發覺他們是身在積雨雲裡,身邊閃電交加,不少黑龍被閃電擊落,但是揹著薇絲的這隻龍好像知道閃電會打在哪一樣,敏捷的閃開
一道閃電朝他們直直落下’小心!’薇絲大喊著,雙眼緊閉等著被擊落的感覺,但是閃電卻在他們正上方停住,沒有擊中他們,那隻龍又說話了’放心吧,閃電不會擊中我們的!’
但是薇絲簡直嚇壞了,將尾巴放在鼻子前面縮成一團’呃…[薇絲]我們還是先降落吧,黑龍都被閃電擊落了,我來看看妳的傷’
那隻龍將翅膀收進背部,開始往下俯衝,速度非常快…但是卻令薇絲感覺非常的熟析…薇絲抱緊那隻龍的背,在他耳邊輕聲說…’唉…你到底是誰,為甚麼知道我的名子’
但是那隻龍沒回答,快接近地面了,那隻龍還是沒減速,在快觸地的瞬間將翅膀向前用力一揮,優雅的用後腳著地,他將身體往左靠,好讓薇絲慢慢得爬下他的背部,薇絲到樹蔭底下趴著,剛才的空戰還歷歷在目…
’好了,現在可以告訴我你是誰了吧?’薇絲凝視著那隻龍
那隻龍的身體又開始發光,這次則是幻化為人,那個人朝薇絲走過來’妳真的…全部都不記的了?看來藥物的效果果然很強…,等等我在跟妳解釋,現在,讓我看看你腹部的傷’那個人在薇絲的的腹部旁蹲下…
’藥物,我不記的我有吃過甚麼藥…對了,你還是沒告訴我你是誰’薇絲把角朝那個人的身上戳了戳,那個人起身,往薇絲的頭部移動,蹲下來雙手捧著薇絲的臉頰’我直接了當的跟妳說你會接受嗎?’那個人往後站起,開始幻化,但是這次發出的光和剛剛都不同,這樣的光非常的柔和,感覺整個森林都往這裡傾斜般,最後出現一隻身長和薇絲自己差不多的龍,那隻龍身上散發出點點星光
’該從何說起呢…’那隻龍往薇絲的面前走過來’我等妳等了十年,薇絲,我…我是帕路德阿,我答應會來找妳的’
薇絲的鱗片瞬間全部站起,豎起來往後爬幾步的距離’不…不可能,帕路德…, 白光一族不是早就滅絕了,你到底是誰?’
薇絲的鱗片依然豎起著,警界的看著那隻龍,那隻龍起身’唉…妳果然不相信我,即便是我把你以前的記憶抽走和抹去,看來我不該那樣做的…’
薇絲還是保持著警戒,但是身上的傷痛還是讓她承受不了,薇絲只好側身趴下,但是雙眼還是看著那隻龍’你說你是帕路德,有甚麼證明?’
那隻龍低頭看著自己的前腳,然後慢慢的朝薇絲走過來,將前腳放在薇絲的面前,他的前腳有一個和薇絲一模一樣的手環,只是手環中的寶珠是赤色的,和薇絲的鱗片是一樣的顏色,這時薇絲的手環開始發光,而那隻龍的手環也跟著發光…
’這是[誓約之環]是…呃…我從母后那裏偷來的…,那個時候…妳應該忘了,讓妳相信我的方法只有把你的記憶找回來吧…不過這個手環是喚醒妳記憶的鑰匙’
薇絲的警戒眼神漸漸放鬆…’那…你…真的…真的是’薇絲的雙眼泛著淚水,朝那隻龍的胸膛緊緊靠著’那些夢…那些夢都是真的?那我少的那些記憶…還在?’
薇絲甩甩頭把臉頰旁的眼淚甩掉,側身躺下,露出雪白的腹部鱗甲.經過剛剛的折騰,薇絲的睡意漸漸發作
而…現在可以叫帕路德了吧,漸漸撥下綁在薇絲翅膀和背部的接縫的繃帶,嗅了嗅,沒有發酸的味道…
帕路德將所有繃帶解下來後,看一眼已經幾乎嚇呆的薇絲…在看看薇絲左翼上的大洞,燒到幾乎只剩骨架,看起來幾乎不可能復原,
薇絲的鱗片上下上下的顫抖著…’我…我的翅膀…要是..要是我在也不能飛的話…’薇絲激動的連同剛剛想滴下來的眼淚一起哭出來,哭嚎的聲音回盪在森林中…
帕路德站起來,將頭部放在那嚴重破損的翅膀旁邊,仔細的看了看’翅膀…應該還能再長回來,但是要用特殊的東西,我們回去時我在去調查那東西的地點,在這之前…’
帕路德將薇絲臉頰旁的淚輕柔的用舌尖舔掉,然後雙眼凝視著薇絲’在這之前,就由我來當妳的翅膀,我與妳的約定是直到我的生命燒盡,變成星塵前,誓死的保護妳,讓我成為妳的飛翼,妳的鱗甲吧!’
帕路德朝天空長嚎一聲,那聲音比薇絲的哭聲更響亮,持續不斷的在森林中迴響,最後帕路德低下頭,將前腳放在薇絲的前腳旁,那一對手環彼此以光芒相互共鳴’這手環證明我與妳的約定,只要星光還在手環上閃爍,彼此的約定就永遠有效,十年前…我也跟妳說過一樣的話呢…’帕路德起身往薇絲的身後挪動’好了…快睡吧,明天…所有的夢都將成為真實….我一定會讓你想起我的…’
太陽神的最後一道光芒消失在極北國[海淵斯]的山峰中,繁星開始在微亮的天空中閃爍著,兩隻龍依慰在一起,互相摩擦鱗片發出嘶嘶的聲音,帕路德發出滿足的呼嚕聲…他已經十年沒感受過這樣的感覺,兩隻龍交纏著尾巴,沉浸在彼此香甜的鼻息中睡著了。

第一章(完)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4 2013-08-02 01:05:40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第二章 依靠…

清晨的第一道陽光穿過森林和薇絲的眼皮,她眨了眨眼,昨晚甜蜜的感覺使的胸前的心還蹦蹦的跳着
薇絲翻過身卻沒看到帕路德在旁邊,樹冠上掉下了些樹葉,一片片落在薇絲的長鼻子上,帕路德就坐在最上面的樹幹上,仰著頭往天空看著…
’一天之中,只有這個時候三神會同時存在於天空之中,只有這個時候,世界可以被洗刷、調和,我最喜歡的時間就是現在呢’帕路德低頭看著剛睡醒的薇絲…,他跳下樹冠層,落在薇絲身邊,昨晚甜蜜又熟析又陌生的感覺令兩隻龍彼此對對方的心有所觸動…
帕路德抖了抖身體,散落的鱗片如星點般的點綴在他的身上,走過來低頭嗅了嗅薇絲的背部’嗯…看來沒發炎,結的痂也乾燥變硬了,把繃帶拆掉巴…’
帕路德開始撕咬薇絲背上的繃帶,薇絲抖了抖几乎只剩骨架的左翼,帕路德舔了點薇絲的側身,兩隻龍依慰著彼此站起來,已經是初晨了
‘好了,該出發了,去尋找過去!’帕路德用力搧了兩下翅膀, 抖落在翅膀上的灰塵,側身趴下好讓薇絲爬上他的背部
薇絲跳上帕路德的背部,四肢緊抓着他的背部,帕路德往上一躍,兩隻龍朝湛藍的天空飛去"在半日就會到我們過去的…不,是[白光一族的遺蹟] ,到時候我就會回到妳心裡的”帕路德用力展翼,在天空中划出一道圓形的震波,朝[倫達米爾]飛去…
北邊[海淵斯]的山峰,由於烈日的關係,山坡閃閃發亮,兩隻龍在[倫達米爾]的邊境飛行,茂密的森林逐漸轉變為稀疏的樹木,最後成為一片大草原,這裡是[倫達米爾]的最西邊,也是曾經由龍族所屬的[星之平原]
但是現再只剩一片草原和一座湖,湖面上還有ㄧ些石塊突出,象徵著這裡曾經存在一個國家…
在湖的周圍還剩一圈稀疏的森林,圍着湖畔彷彿湖藏着甚麼密秘…
帕路德往右傾斜開始降落,朝稀疏的林子裡有ㄧ塊岩石飛去,最後停在石塊的旁邊…
薇絲從帕路德的身上慢慢往下爬,兩隻龍還是享受著彼此摩擦對方鱗片的感覺,帕路德先開口了”到了,這裡已前曾經是妳的…應該算是家吧…”薇絲在岩石旁邊打量一下,但是不管怎麼看這顆都只是普通的岩石…
“家?如果說有洞口那我還勉強相信,可是這真的只是一顆普通的岩石”薇絲走回帕路德旁邊…
帕路德走向岩石,在在岩石面前…”看不到並不到表[它]不存在,打從內心的相信…我想妳也應該辦的到,過來吧!”
薇絲照個帕路德的話走向岩石”然後呢?”薇絲不解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尾巴因為不耐煩而來回甩動着
“如果妳打從心底相信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打從心底相信…我,那妳缺少的那塊記憶的拼圖,將會在妳面前顯現!”帕路德嚴謹的盯着岩石…
“我相信[你],但是…”薇絲的眼睛直直盯着帕路德的瞳孔…
“這樣就夠了,來…把角放在岩石上!”帕路德打斷了薇絲,用尾巴推了推薇絲的大腿
薇絲照着帕路德說的,把角放在岩石上,當角接觸岩石的瞬間,兩隻龍的手環同時發出強光,周圍稀疏的森林瞬間變的如雨林般的茂密,岩石的頂端上原本光禿的面也開始變的凹凸不平,而兩隻龍的面前出現了一個小洞,剛剛好讓ㄧ之龍進出
帕路德先進去了…用尾巴表示薇絲跟在後面
漆黑的洞穴從原本狹窄的只能讓一隻龍通過,逐漸變的很寬敞,兩隻龍繼續往前來到一個寬敞的空間,洞穴頂端有個發光體…
“洞穴裡有太陽?”薇絲喊道,帕路德抬頭看了看,隨即用尾巴捲起路上的石塊往上拋的石塊飛了出去…
“這個是洞穴裡唯一的照明,也是為何這裡的地面能長出青草,看到前面的小帳篷了?妳以前都是待在那裡面的”帕路德用頭指著一個蓋滿了灰塵而且陳舊的帳棚…
兩隻龍走進那個帳棚…薇絲在帳棚外嗅了嗅”真的有我的味道!而且…這裡跟夢境我見到你的地方一模一樣,可是…跟夢裡的乾淨…有差…”薇絲打了噴涕,瞬間塵土飛揚…
帕路德嗤笑了一聲,接着走進帳蓬,一樣用尾巴意識薇絲跟在後面,帳篷的大小從門口到最裡面約四隻龍身的身長,帕路德停在岩石壁旁,看著上面一張紙,上面有個徽章是兩隻龍交纏在一支權杖上,徽章下有文字…
“吾龍[藍.帕路德.希爾菲特]
與[薇絲.西姆.達維亞]之誓
在此時此刻認對方為自己的伴侶
誓之言[彼此與彼此願意帶著對方,飛向世界,不管對方的傷,殘,病,老,都願意彼此扶持,直到雙方的心都燒盡]
龍歷395年“
薇斯看了看…又看了帕路德…”所…所以你是…?!”
帕路德甚麼都沒說,只是安靜的從那張紙下面拿出一個玻璃罐,裡面裝着紅色霧狀的東西…
“這個…裡面就裝着妳十年前所有的記憶,現在說起來…我還真不該這麼做…”帕路德的臉部的鱗片因為羞澀而立起來
“怎麼這樣說?要是我相信我的伴侶死了,反而會覺得很痛苦,現在我反而有很多複雜卻興奮的感覺呢!”薇絲用身體緊湊著帕路德…
帕路德很嚴肅的看著薇絲”這裡面可不是只有快樂的記憶喔,還包含着許多會讓妳痛苦的記憶,妳確定妳要?”帕路德的尾巴纏著瓶子越纏越緊。
薇絲向後退抖了抖翅膀,露出綁著繃帶的腹部和左翼”我準備好了,那個記憶可以告訴我我是誰,所以來吧!”
帕路德幻化回人,用手拔掉瓶上的軟木塞,把霧狀的東西倒在薇絲的頭上,薇絲瞬間倒在地上,開始掙扎,帳篷內的雜草和灰塵被薇絲弄的滿天飛,帕路德則是安靜的看著不斷掙扎的薇絲。
一段時間後帳棚內安靜了下來,只剩兩隻龍些微的呼吸聲…
這時薇絲漸漸的爬起來,看看四周,發現帕路德的身影”帕路德?是帕路德吧?你怎麼變的那麼老?”薇絲掙紮了一下起身,被身上的繃帶和疼痛所吸引.所以轉頭看看翅膀和腹部…”這些傷是怎麼…噢,好痛,為什麼我和你的變成成年龍了?”薇絲滿臉疑問的看著帕路德
帕路德的鱗片不斷的上下,表示他正在思考….
“看來妳過去的記憶蓋掉了現在的記憶,我幫妳把兩個記憶做串連和整理吧…”帕路德用角示意要薇絲向前
帕路德的角出現光環,而開始架構魔法陣…隨即輕輕的碰了薇絲的頭部,薇絲又暈了過去,當薇絲醒來時已經是正午了,這次薇絲沒作什麼奇怪的動作,只是抖了抖身體,慢慢的朝着趴在帳棚門口的帕路德走去…
“覺得怎麼樣?”帕路德轉頭對薇絲說…
薇絲甩了甩頭…”感覺好不一樣…跟當初我想的有些差距,原來我以前曾經是奴隸,還差點被硬上過,這就能解釋我右邊翅膀的刻印了,但是…我還記得…女王陛下…就是你的母親好想跟我說過甚麼…我不記得了,這是保存上的缺陷嗎?”薇絲後退幾步讓帕路德站起
帕路德又開始思考,然後甩甩頭把雜念甩開"我也不知道,老實說我也不清楚母后甚麼時候有找妳說話……,算了,我們還是先回去吧…”帕路德調頭往門口走…
”回去?去哪裡?”薇絲跟在帕路德的後面,朝洞穴的出口走去…
帕路德哼了幾聲…”呵呵,當然是公會拉…也是所有流離失所的龍的家[光之翼]阿…"





第二篇(完)

最后修改: 幻想透明 (2013-08-02 02:19:16)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5 2013-08-02 02:20:23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第三章 飛翼與槍砲-光之羽翼!
從洞穴裡出來的兩隻龍,只是靜靜的觀看著森林…
由於這片森林被屏障包圍著,使的森林裡完全沒有生物的騷動或是….
“欸,帕路德,我…我還沒心理準備去見公會裡的其他龍…”薇絲在地上跺腳翻泥土,顯的變小隻了些…
寂靜的森林中,只有兩隻龍的鼻息在起伏著…兩隻龍靜了一會兒…
帕路德抖了抖翅膀,轉一圈坐起飛測試…”到了妳就會知道那裡的龍很好相處的,會長人也很好,妳也可以住我家,放心吧”帕路德向左偏側蹲示意薇絲可以上來了
帕路德用尾巴推著薇絲的後腳把她推上他的背,鱗片摩擦的嘶嘶聲在森林中迴盪著…
“要起飛摟。”帕路德用力的將翅膀往下搧,由於原地起飛需要相當大的力量,才搧一下就揚起許多沙塵,但是才搧幾下就飛到戰鬥限制高度的一半,剛過正午的天空無雲晴朗,但是……
“帕路德,後面的山上有好多黑點…”薇絲轉頭盯著那些黑點…
帕路德的頭也往後扭,也在仔細分析那些黑點…”遭!是海淵斯的戰艦!但是…二十年前就已經有停戰宣言了阿…,薇絲你先緊緊抓好,我要飛過去看個清楚”帕路德說完就立刻掉頭…
黑點在帕路德的視線裡慢慢變大,也傳來金屬碰撞的聲響…
中間由一艘長途用戰巡艦帶頭的部隊正筆直的朝著國境飛來…
帕路德直接飛向戰艦的艦橋…用咆嘯朝戰艦傳訊”海淵斯的戰艦,你們現在的航向會超越過境,請立刻掉頭!!”戰艦毫無反應,一樣朝著國境飛…
突然有一艘船線打開擴音器…
“哼哼哼…[受星眷顧之龍]阿,二十年前,你的爺爺為了你們的國家而犧牲,也換來了和平,但是我們的目的可沒就這麼結束…!(全艦,戰鬥準備!)”
共十艘的戰艦各個傳來警鈴,砲口全部朝著帕路德的位置瞄準…
(碰…碰…)戰艦開砲了!,大型的砲彈從帕路德的身邊呼嘯而過…
帕路德緊咬著牙,鱗片全部因為憤怒而往上翹…”看來他們是衝著我來的…免不了一點空戰了…薇絲,妳還抓的住嗎?”帕路德一邊閃躲砲擊,一邊轉頭關心被上的薇絲…
砲彈在帕路德的身旁不斷的爆破,震波使兩隻龍承受巨大的衝擊…來自海淵斯的艦隊窮追不捨…
“薇絲…薇絲妳還好嗎?”帕路德還是不斷的關心著薇絲…
(船艦裡…:艦長,我方的集束砲完全沒辦法穿透那隻龍的屏障…
薇絲用腳爪刮表示自己還好,依然的抓緊著帕路德…
"可惡…在這樣下去沒完沒了,得先擊落幾…"一發砲彈打在帕路德的屏障上,又是一陣震波…
帕路德掉頭,集中魔力在角上,接著嘴裡冒出白光…,一發龍息從帕路德嘴裡射出…
戰艦的屏障在帕路德龍息前毫無招架之力,硬生生的碎裂,而船身也立刻被打穿一個大洞…
"好厲害…"薇絲看著船艦就這樣墜毀…
敵方的船艦看到自己的船如紙張一樣的被摧毀,立刻掉頭朝自己的國境飛回去…
“想逃?”帕路德追在後面…開始詠唱咒文…
“[de ye colocia bemo te]將彼之光,化作劍。固定,光劍五連彈]
五支光劍出現在帕路德的上方,朝著船艦飛去…
被擊中的船艦立刻炸開,斷成兩截,掉落在山頂…
“好了…這樣應該讓他們學到教訓了…”帕路德嘴裡還冒著煙…一側身就掉頭朝首都的方向飛…
“噯…小路,你怎麼只擊落五艘呢…”薇絲半睡半醒的在帕路德耳邊輕聲的說著…
帕路德稍為向上鬥一下,扶正薇絲的位置,”他們也是生命阿…雖然戰爭是殘酷的但是每個生命也有它自己生存的機會和權力,但是選擇戰爭的生命…並不能保證能…”
(呼…呼…)薇絲已經攤在帕路德的身上睡著了…
“哼哼…(笑)”時近黃昏,橘紅的太陽照耀著兩隻龍的身側,天空中的星點也一顆一顆的閃爍著…
帕路德的雙翼開始發光,兩個白色的光圈套在翅膀上…帕路德的飛行速度立刻加快許多…
強風在兩隻龍的耳邊呼嘯…夕陽逐漸剩下一個小紅點…最後完全沒入地平線…帕路德就這樣注視著太陽的西沉…
下面的山與平原不斷的改變,天空中的星星不再是一點一點的…
群星聚整合一條河…而玄月只是靜靜的躺在河中央…星點映在帕路德的鱗片上…帕路德就這樣靜靜的飛著…
“唔?...嗯…小路?”薇絲棕色的雙眸微微張開,左右張望了一下,景色依然快速從眼底掠過…
帕路德的翅膀停止發光…飛行的速度也緩慢許多…這時已經接近黎明了…
“薇絲妳醒拉?快到摟,大概可以在日出前看到首都…”在帕路德飛行的方向前方有微微的光芒….
一個小光點朝兩隻龍飛來…,光點逐漸變大…最後大道幾乎擋住兩隻龍的視線…
帕路德側身閃過飛船”這是倫達米爾最大的飛船[傳達的光]可以搭在超過三千人在船上呢…”
巨大的飛船傳來陣陣的金屬聲…漸行漸遠…
在遠方逐漸看到一點一點的光點出現在山中…底下出現一道城牆,往左右延伸…
“已經到希爾米達的領空了…在一下下就到了”東方的天空出現一個光點…
晨日的光慢慢的延伸…直到另一邊的盡頭,一個大城在兩隻龍的眼前展開,許多小飛船在城市的空曠處進出
“我們到了…[光之翼]的所在地[首都。希爾米達]


第三章(完)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6 2013-08-02 08:05:51  |  只看该作者

晓龙月洋
停权
来自 遥远戈壁滩—新疆鸟市
Registered: 2010-09-28
Posts: 1,602
网站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寫的不錯呢噗哈哈哈~
加油哈,
就是如果能把設定描繪的更加詳細點就好了
第二章有個鱗片上下動(代表正在思考)於是很糾結那個鱗片是怎麼動起來的呢 [暈]


現在改下筆名,
請大家以後叫我“小龍”別再叫“小小”了
給大家造成的不便,請多諒解。
(斯尼螞賽依~~~~~~)(拖長腔)

离线

#7 2013-08-02 10:18:32  |  只看该作者

AT4-TBH
忙碌的生活 冬眠的灵魂
来自 火龙帝国(好吧目前天朝帝都)
Registered: 2013-03-18
Posts: 512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血液循環...(喂!別胡扯!)


最近非常忙啊啊啊
本龍正在以人類之軀在生不如死(實在沒別的詞了)地備考TOEFL和SSAT...大概每半年才能回來冒個泡...
有事燒紙...
打算不忙之後寫小說,當然,1-2年之後了...(話說能improve writing啊有木有)

离线

#8 2013-08-02 10:31:35  |  只看该作者

黑翼
蛟龍
来自 北京
Registered: 2012-08-11
Posts: 348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寫得好有動漫風的說,加油~
男主好強.....我突然想到了黑執事0.0
第二章帕路德的臉部的鱗片因為羞澀而立起來.....感覺略驚悚


明鏡

离线

#9 2013-08-02 12:38:15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黑翼

寫得好有動漫風的說,加油~
男主好強.....我突然想到了黑執事0.0
第二章帕路德的臉部的鱗片因為羞澀而立起來.....感覺略驚悚

多年的研究才發現龍的鱗片會跟貓一樣
因為情緒而起伏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10 2013-08-02 15:01:54  |  只看该作者

黑翼
蛟龍
来自 北京
Registered: 2012-08-11
Posts: 348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貓會那樣嗎,感覺好奇怪......長姿勢了


明鏡

离线

#11 2013-08-04 00:21:35  |  只看该作者

tree-sway
龍術師
来自 北海
Registered: 2009-05-30
Posts: 1,479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能給點龍設麼…………


尊重文化差異=尊重自身文化 ,尊重別人=尊重自己

离线

#12 2013-09-01 01:51:01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tree-sway

能給點龍設麼…………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tail-faster.gif

由於這是試作版,正式的龍設由於商業關係不方便公佈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13 2013-09-01 01:51:11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第四章 將臨的旅程
帕路德放慢了速度,慢慢朝大城的中央飛去,房屋整齊的排列,道路的終點都指向同一個方向,白色的石磚路,路上有來來去去的行人和步行龍,前面出現一個大廣場,廣場中央有個三層的噴水池,兩隻龍朝著正前方一個藍色屋頂的大型建築物飛去,建築物的大門敞開著,有許多的人與龍進出…
“噯…帕路德…好多龍在看著我們阿…”薇絲不斷的四處張望,路上的行人與龍全都盯著兩龍看著…
“哼哼…別擔心他們又不會吃掉我們…”帕路德將自己長長的深藍色尾巴捲起來去安撫薇絲
薇絲吃力的從帕路德身上下來,腹部的繃帶上有血跡,但是已經變成深褐色,兩隻龍並肩走向大門…
建築物是淡藍色的屋頂,哥德式的建築風外,每根柱子上都有文字…
建築物旁有許多龍蹲伏著,身上都綁著繃帶…鱗片是…
“是我的族人們!”薇絲綁著繃帶的左腳一使力,拐了一下…
“別急,我們得先進去找會長……請她安排妳的入住還有問問救援隊的情形…”帕路德在門口張望著…
“在找我嗎?”一個相當有女性魅力的聲音傳來兩隻龍的耳裡…從聲音判斷這隻龍有點年紀…
一隻龍站在二樓俯視著兩隻龍,這隻龍有著比鑽石的顏色在淡一點的鱗片,淡藍色的鱗片又有點半透明…薇絲從沒見過那麼美的龍…那隻龍一振翅,跳了下來,在落地時還有小小的亮點…
“會長!”帕路德和那隻龍同時換化成人行,幻化後的會長有著水色的長髮,瞳孔竟然是白色的…
“看來你平安的回來了呢…這隻赤龍是…?”薇絲將臉埋在帕路德的背後,好躲避會長冷冷的目光…
帕路德往左邊跨一步…”她就是我常提起的那隻龍,我…唉說來話長,救援隊比我早回來了吧"

帕路德看著四周,幾隻他熟析的人正靠在牆上,由於空間有限,所以還是維持著人型方便多
會長走到薇絲面前”你就是薇絲吧…我是[光之翼]的會長[庫洛達.拉.法西]可以直接叫我會長或法西,我…跟帕路德一樣是混血…我是風龍與水龍的後代,也就是[冰龍]…孩子…妳的翅膀怎麼了?”法西稍微甩了淡藍色的長髮,有小小的光點出現在薇絲面前…
“呃…嗯…”突然被問起,會長純白的瞳孔盯著她,薇絲不知道該從何解釋…
帕路德湊過來…”我來說吧…薇絲在與黑龍戰鬥中受重傷…左翼幾乎被毀…所以需要[鏡湖之水]來治癒…”他將手放在只剩骨架的翅膀上…
會長的臉色稍微轉嚴肅,也不在散發著白光…”我正好要找你談這件事…[鏡湖]現在正被人類占領…守護精靈幾乎都被打敗了,我要你去察看,但是盡量別起衝突,我不希望對方犧牲太多性命…”
帕路德回頭看薇絲一眼…又看看會長…”好,那我自己去察看,薇絲就交給你們了…”
站在旁邊的薇絲吃力的撞了帕路德一下…”所以你要把我丟在這陌生的地方?不行,我要跟你去!”
薇絲突然腳軟的伏蹲在地上,臉部因為疼痛而扭曲”妳身上都是傷,我怎麼能帶妳去?”帕路德卸下幻化人形時所背的背包,蹲下來去攙扶正掙紮著要站起的薇絲
這空間非常大,帕路德把薇絲扶到一個沒龍待的地方”在這等我”說完就走掉了…
等帕路德回來時他身邊帶一隻母龍,鱗片的顏色是淡綠色的,翅膀上有掛滿美麗寶珠的鏈子裝飾,年紀比帕路德在年長點,而臉部相當的…慈祥,感覺還能聞到她身上有香味
“這是公會裡負責療傷的[森林之龍]也是上位木魔法使用者,[芯蕊]能交給妳嗎?”帕路德對著那隻龍說…
芯蕊看著帕路德的臉…靦腆的點頭…
“恩那我去找會長了…”帕路德說完又走掉了…留下兩隻龍在這裡…
芙莉蹲下來開始嗅聞薇絲身上的傷口…先是嗅嗅翅膀…又聞腹部”看來都沒有感染…”那隻龍出聲了…聲音輕柔,帶甜美,薇絲其實很羨慕這裡的龍都那麼有魅力,身上都帶有…[真正的龍]的味道,感覺就是跟自己不一樣…
“看來真的很嚴重…”說完芯蕊的尾巴舉起來從翅膀上美麗的裝飾中挑出一顆…藍色的果實然後身體開始發光…
幻化成人的芯蕊穿著相當華麗的淡藍色洋裝,洋裝上有許多顏色及形狀的樹葉,而淡綠色的長髮又讓她看起來更慈祥更甜美…
芯蕊走進薇絲…”吃吧,這可以讓妳舒服多”
薇絲用舌尖捲起那顆指甲大小的藍色果子,在嘴裡咬破後沁涼的汁液立刻散發到薇絲的全身,身上有傷口的地方不在疼痛,也不在疲憊…
“好厲害!這是甚麼?”薇絲用後繳蹬起身體,左右扭頭看看身上的傷口,好像不見一樣
“這是[冰果]”
“那是[冰果]”
兩個聲音同時傳到薇絲耳裡
帕路德手上拿著一張紙朝這裡走過來…
“芯蕊,薇絲還好吧?”帕路德點醒不斷盯著他看的芯蕊
“呃…嗯,給她吃過[冰果]了,雖然最近產量銳減,但是我還是有一些存貨…”芯蕊說話時…不免口吃,跟剛剛給她的感覺相差許多…
帕路德卸下背後的長劍,左手輕輕放在已經被冰果的效果迷暈的薇絲…
芯蕊的眼神看起來略微忌妒但還是目不轉睛的盯著帕路德看,芯蕊的人身開始發出綠光,雙手網前伸,又幻化回四腳站立的龍形
“我把她帶回我家好了,芯蕊,幫我跟會長說一聲我回去了,明天我再來好好處理這裡的事”帕路德蹲下,用背撐起薇絲,再幻化回龍形,朝著大門走去…
芯蕊靜靜的看著兩指龍就這樣緩緩的朝著大門走去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14 2013-09-02 09:08:37  |  只看该作者

晓龙月洋
停权
来自 遥远戈壁滩—新疆鸟市
Registered: 2010-09-28
Posts: 1,602
网站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看來動漫風文,幻想能做我的老師了啊~
哈哈,又有可以讓我學習的龍龍了(準備筆紙,記錄筆記ing)


現在改下筆名,
請大家以後叫我“小龍”別再叫“小小”了
給大家造成的不便,請多諒解。
(斯尼螞賽依~~~~~~)(拖長腔)

离线

#15 2013-09-02 10:43:00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我會選動漫文風基本上也是因為某些人生的經歷
小小有困難可以問我凹 [賣萌]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16 2013-09-02 16:14:13  |  只看该作者

晓龙月洋
停权
来自 遥远戈壁滩—新疆鸟市
Registered: 2010-09-28
Posts: 1,602
网站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幻想透明
tree-sway

能給點龍設麼…………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tail-faster.gif

由於這是試作版,正式的龍設由於商業關係不方便公佈

商業?龍設和商業掛鉤?那麼說?
你在參與原創組?


現在改下筆名,
請大家以後叫我“小龍”別再叫“小小”了
給大家造成的不便,請多諒解。
(斯尼螞賽依~~~~~~)(拖長腔)

离线

#17 2013-09-02 16:15:02  |  只看该作者

晓龙月洋
停权
来自 遥远戈壁滩—新疆鸟市
Registered: 2010-09-28
Posts: 1,602
网站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幻想透明

我會選動漫文風基本上也是因為某些人生的經歷
小小有困難可以問我凹 [賣萌]

恩恩,看來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這句話~
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這句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恩
虛心學習,加油!
我的文風必須有不止一種才行,因為創作需要

最后修改: 晓龙月洋 (2013-09-02 16:20:42)


現在改下筆名,
請大家以後叫我“小龍”別再叫“小小”了
給大家造成的不便,請多諒解。
(斯尼螞賽依~~~~~~)(拖長腔)

离线

#18 2013-09-02 16:49:49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建議多看原文書
嘗試翻譯並瞭解
行萬里路不如讀萬本書
多看自然會寫(接觸文學10年的渣路過下一筆...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19 2013-09-02 16:50:55  |  只看该作者

晓龙月洋
停权
来自 遥远戈壁滩—新疆鸟市
Registered: 2010-09-28
Posts: 1,602
网站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幻想透明

建議多看原文書
嘗試翻譯並瞭解
行萬里路不如讀萬本書
多看自然會寫(接觸文學10年的渣路過下一筆...

艾瑪,大觸出現!
好吧,看來還是越前龍馬那句話
“還差的遠呢”
哇哈哈


現在改下筆名,
請大家以後叫我“小龍”別再叫“小小”了
給大家造成的不便,請多諒解。
(斯尼螞賽依~~~~~~)(拖長腔)

离线

#20 2013-10-08 00:46:50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好久沒更文...放到都長蜘蛛網了...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21 2013-10-08 00:47:18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第五章 無題(暫定穿插文
"唔...痾...哼?"薇絲被一股濃濃的燒烤獵物的味道燻醒
剛睜開眼,卻只看到一跟大樑柱,漆黑的屋頂上掛著一些魔物身上砍下來的象徵物
薇絲微微抬起頭,剛剛的[冰果]的微薰感還在腦海川流
意識朦朧中,她看到自己身旁坐著一個人..."小路?"那個人轉頭,熟悉的面孔讓薇絲安心多了
"醒啦?先動動腳看看能不能起身,等吃完飯後我們在去公會一下吧"帕路德的手上拿著一張紙
"那張是?"薇絲動動後腳,確認可以穩穩站立後就用前腳吃力的撐起身體,翅膀也搧了兩下好平衡
帕路德將手上的紙對摺,放在他身後的木柜上"委託書,往北國時會用到"他站起來走向另一個大木櫃,這個房子並不大,不過給兩隻龍住綽綽有餘了
他將柜子的門打開,裡面放滿了餐具,但...好像都沒使用過多少次,而下面放著兩個銀製的大刀叉,帕路德將兩下把餐具拿出來,又走到另一邊有個儲水桶,他將餐具清洗乾淨後走了過來
"好久沒有在自己家裡吃飯了,不過妳應該滿習慣這樣吧?"帕路德用刀叉一塊一塊的切下烤禽的肉
薇絲用後腳坐下,用嘴接過帕路德手上的禽肉,在口中大嚼特嚼"好...好好吃,跟家鄉那裡的不一樣"她享受著烤肉的燻香在嘴裡散開
帕路德的口中也咬著烤肉"人類遠比龍族們更喜歡享受生活,而咱只是仿造他們的做法罷了"
帕路德將最後一塊烤肉吞下肚"好了,我先把東西整理一下,去過「光之翼」就要出發了"說完他開始整理自己的背包,把旅行用的必需品放進去
薇絲這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用帶上...原來帕路德是這麼的照顧著自己
帕路德已經整完畢了,正背上背包和長劍
薇絲不知所措的在原地踏步
帕路德看著薇絲稍微笨齪的行動偷笑了一下
他雙手著地,張開他那寬大的雙翼,一樣用尾巴示意她可以上來了
"雖然這裡離公會很近,但是既然是龍族就要好好享受飛行,在妳的翅膀治好之前,我會成為妳的雙翼"說完巨大的雙翼用力的向下一搧,兩隻龍起飛了
往前看,整個倫達米爾首都映入眼廉,原來帕路德的家是在首都的後的懸崖下,不過這個懸崖...
"小路,這個懸崖是?"薇絲轉頭盯著這高不見頂的懸崖
帕路德也跟著轉頭"那是舊世界戰爭的遺跡,據說是古兵器「神之矛」攻擊後留下的,那是古人類為了報復古龍族所打造的"帕路德的頭轉回前方
薇絲依然盯著懸崖看著...
"快到了,要急降了,抓好"帕路德的翅膀以反方嚮往上搧,只留下幾片閃亮的鱗片在原處...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22 2013-10-08 00:48:09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第五章(下)旅程前的插曲
光之翼的建築物就在前方,從後面看起來是方方正正的建築,上面有許多窗口,不過好像看不到任何龍在行動的樣子
帕路德越過建築物,迴轉一圈停在大門前,大門依然的忙碌,許多的龍在那進進出出,薇絲看到昨天聚在一起的幾隻龍依然在同樣的位置聊天,不過既然是公會成員就應該出去執行委託吧?
"哎,小路"薇絲趁帕路德還沒著地時將臉湊到他旁邊
帕路德稍微抬頭表示傾聽"哼?"
"坐在那裡的幾隻龍都不用執行委託?"薇絲邊說邊慢慢將後腳從帕路德身上挪下
帕路德將後腳腿部貼平腳跟,好讓薇絲身體的其他部份輕鬆從他身上下來"他們是公會元老級的成員,也是最菁英的團隊,只執行CN級(國家級)委託,所以沒有委託時就會在這裡混時間,不過最近都是由我去執行就是了,所以我猜他們滿討厭我的"
"因為你搶了他們的工作?"薇絲輕舔帕路德的側臉
帕路德沒有回答,好像還有其他他不想說的事
兩隻龍在門外親密一會,突然耶,有隻龍從他們背後叫了帕路德的名字
"唉,要親密回家親密嘛,在這裡大家都會看呢"薇絲先轉頭看到一隻鱗片是深灰色的風龍出現在他們身後,那只龍身上還帶著一個袋子...
帕路德也跟著轉頭"哦?葛羅,你回來啦?"帕路德的前腳一躍就剛好轉了半圈,薇絲只是慢慢的...用前腳張開又合併,為了不讓傷口再裂開,只能這樣了...
"帕路德,聽說你一隻龍擊潰整群的黑龍?果然最強之龍果真名不...咦?她是?...赤龍?!"葛羅開始用他鮮黃色的瞳孔朝薇絲上瞧下瞧的
薇絲被這麼突然的盯著,只能無助的後退幾步,老實說那只龍的臉部...並不是很好看
"呃...恩...你好,我是赤龍一族的薇絲,你是...風龍吧?"薇絲看著他比一般來的寬大的雙翼,即使翅膀上留下許多戰鬥過的疤痕...
葛羅走了過來,不理會薇絲的自我介紹,用前顎咬了帕路德的翅膀,把他往前拉"好拉〜我們趕緊進去吧,我的報酬還要做繳回呢!"
"唉伊...等等那..."帕路德掙脫葛羅的拉扯,走回正再原地跺腳的薇絲,帕路德輕舔她的側臉..."抱歉阿,葛羅的個性就是這樣..."
薇絲舔了回去,輕推了他一下,無奈的說"呵呵,看的出來,還是先進去吧"
走到大門前剛好看到會長正站在張貼欄前,處理各委託和首都的雜事
"我先跟會長說一聲,然後就可以出發了"帕路德拍了拍翅膀,想在了,會長面保持好印象...
突然有隻龍從薇絲背後戳了一下"唉,薇絲"
芯蕊站在大門口,表情略帶些哀傷"有隻龍說想見你,跟我來吧!"芯蕊說完隨即消失在門口左邊
薇絲跟著過去,看到芯蕊正晃著尾巴,站在公會建築旁的轉角"這邊〜!,快!"
兩隻龍一起走在建築旁的小道,雖然陰暗但還是看的到前面有光透進來
路快到盡頭了,薇絲四處張望著,一股燒焦味飄了過來,不過...
"這是赤龍吐息的味道!"薇絲突然往前狂奔而去,前方的光點逐漸變大,燒焦味越來越重
路到盡頭了,倫達米爾首都的盡頭原本是一大塊的山腳,現在被分配給了赤龍一族做緊急生存空間,所有龍看到薇絲從路口跑出來,全都盯著她看...
一隻龍走龍了過來"薇絲,這不是薇絲嗎?"他的側身有許多的疤痕,看來也被黑龍摧殘不少
"菲德!你沒事阿,好高興在見到你,那天分開後就..."薇絲沒有繼續說下去,低下額頭和他接觸...
和菲德的見面歡只持續一下,他突然退開"對了,現在不是開心的時候..."
"妳媽媽她想見妳,要快"芯蕊的聲音從她後面響起
菲德用他深紅的雙翼托著薇絲往前"快去吧!"他把她帶到一個緊急用木板墊高後搭建出來的茅草屋前...
雖然是緊急搭建的,不過看的出來有細心整理一番
門口只有一張草蓆,薇絲用她圓弧的鼻尖推起草蓆,看見她母親正在小屋中舔拭她的尾巴
"媽...媽媽..."薇絲愣在原地,看著自己母親身上大大小小的包紮,以及...
"薇絲...是薇絲嗎?"她轉過頭望向門口,露出她空洞的雙眼,瞳孔成灰白色
薇絲如雛龍般撒嬌的撲上她媽媽,沈浸在她溫柔的舔拭下...
"媽媽妳的眼睛..."薇絲不斷盯著她媽媽泛白的雙眸
"我知道我看不見了,但至少我還活著,妳一樣感覺的到我,觸碰的到我,黑龍奪走了我的視力,但沒奪走我的生存意志"她用下鄂在薇絲的額頭摩擦了幾下
小屋外傳來翅膀拍擊的聲響,一陣風吹進小屋裡,草蓆被吹翻起來,看到外面站了只深藍色鱗片的龍
"看來是來找妳的呢,快去吧,我跟那只龍沒話說了,不用叫他進來了"這只老母龍別過頭,轉個身爬了下...
"怎麼了...小路就是帶我回去的那只龍啊"薇低頭推了推她母親,不過她還是沒反應
草蓆被翻起來,帕路德用前顎推起草蓆看著裡面..."回,小薇,該出發了,得在中午之前到國境呢..."
帕路德身上套上許多連環扣,上面帶著旅行用的必需品
薇絲用前腳撐起身子,拆下繃帶的腹部還有著疤痕"媽媽...那...我走了"薇絲看著趴在蓆子上的母龍,不過她似乎睡著般的沒反應...
薇絲失望的低下頭走了出去...
帕路德用尾巴輕撫她的側身"其實妳媽媽她...並不喜歡我,還說跟我在一起會害死妳..."
"我知道跟你在一起的代價,我不在乎,我愛你,就算你真的如此...如此遙遠..."薇絲的眼眶泛著累光,一滴眼淚從她眼角慢慢滑落...
帕路德伸出舌頭,舔掉薇絲的眼淚"好了~我們還得趕路呢,先上來吧"他蹲下來好讓薇絲爬上他的背後
一陣風吹來,配合著帕路德拍擊的雙翼,將他們送上天空...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23 2013-10-10 10:21:37  |  只看该作者

hihuilin
蛟龍
来自 嘉義
Registered: 2013-02-08
Posts: 298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寫的很好呢 [賣萌]
動漫文風感覺不錯,改天嘗試看,改進自己小說... [傻笑]


我是一隻貓龍  可別說是龍貓啊喵

另外小文「羽翼下微光」不定期更新,雖然很菜但還是希望各龍回應和發表意見喲:3
http://yinglong.org/forum/viewtopic.php?id=2500

离线

#24 2013-10-10 12:51:25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一天寫50個字...日積月累寫的... [瞌睡]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25 2014-02-11 17:03:19  |  只看该作者

幻想透明
[混沌之心]幻羽●樺
来自 狂風的屋頂
Registered: 2013-04-09
Posts: 559

回应: [星與心的呼喚]第九章-潛入•白色世界[海淵大帝國]

最近...重新拿起筆
開更拉~ [賣萌]

第六章 迪諾亞之城與老人

風精靈們的呼嘯在薇絲的耳邊不斷的響起,飛翼拍打的聲音有節奏的如催眠曲般...漸漸的想睡...想睡...
雙眼幾乎眯成一線的薇絲被一陣震動給吵醒了,一陣強風從正面衝擊著帕路德,帕路德只好收緊雙翼,朝地面俯衝而去,"呃...阿~"薇絲雙爪緊扣在帕路德的翼脥骨上,彷彿會被甩出去般,不過當薇絲往地面瞧的時候,看到一座城市,怪的是...
"飄浮地!!"薇絲瞪大著眼,盯著這架構在巨型魔力結晶上的城市,城市的盡頭有一層略帶銀色又有點透明的屏障,不斷的閃爍著雷電,底部的水晶不斷的閃耀著,卻意外的安靜...
"這裡是「空島•迪諾亞之城」,是提供整個國家屏障魔力的重要國家,但是龐大的魔力閃耀的畫面反而成為觀光景點,吸引各國觀光客來此觀光賞玩,得找個地方降落..."
帕路德看準一個許多飛行船進出的船舶,其中還有之前看過的[傳達之光號],以驚人的大小壓過其他的飛船,許多人在船旁的陸橋進出,在船舶旁有個拱門,許多龍族在那邊進進出出"那裡是龍族專用出入口,其他的飛行器指要飛到這城市的上方就會被擊落...包含龍族..."帕路德收攏翅膀,以單腳著地,四肢蹲下好讓他背上的薇絲可以方便站立
帕路德用前腳蹬起身,幻化成人的樣子,他身上背著一個包包,裝滿日常雜物...
"背包我來背就好啦,反正這麼小包..."薇絲用她深紅的前顎拉扯著他的背包...
"我怎麼能讓受傷的龍來背重物呢,妳又不是馴龍,不必操勞自己的身體"帕路德揮了揮左手輕輕推開薇絲的頭
薇絲不服的低吼著"不要在把我當做弱小的龍了好不好,我的傷好了,只是翅膀還沒修復罷了"薇絲用她尖銳的前角戳了帕路德一下,他只好將背上那他半身大小的背包掛在薇死身上的連勾套上,確實放在她身上挺小的...
船舶到盡頭了,一人一龍站在們前看著來來往往的龍在進出"他們都不用幻化嗎?"薇絲擺著頭看著那些龍
"他們認為龍身就是榮譽,所以在這裡保持龍身是件驕傲"帕路德領著薇絲到們前...
一位穿著迪諾亞制服的女生在門裡鑲嵌的房間內,看來是登記處...
兩只龍開始在門旁排隊,其他的龍身上帶有出入証,可以直接進出拱門
"您好,請問是要出境嗎?"終於輪到他們了,那個女生輕聲的說著...
帕路德將委託的明細交給她,一段時間後,她連著明細拿著一張出國証給了帕路德
他用手輕撫著,表示該走了,這條直路一直延伸到一個發光的路口,兩只龍不發一語的向前走
光點逐漸擴大,直到雙眼習慣光線之後,薇絲被眼前的景像震懾住了
路...應該說是軌道嗎?小路出去後是一個地面凹陷很大的深谷,距離對面的距離相當搖遠,深谷兩旁就是一般街道,建築物筆直的豎立在兩旁,深谷間有許多飛船通行著,絕大部分都朝著屏障間有個飄浮的巨大圓環飛去,那應該就是屏障的出口...
帕路德將尾尖放在薇絲的背後"這就是人類厲害的地方,為了生活的方便,創造許多可以超越自然奇蹟的「建築」,好拉,今天先在這找旅館休息吧,順便打聽湖水怎麼了..."走出路口後,兩龍沿著直挺挺的街道著,路旁有鐵製圍籬擋著,許多「遊客」靠著圍籬猛然的用記錄水晶拍照著, 街道上充斥著各種種族,在這裡好像沒有種族隔閡...
帕路德在一個酒吧前停下,招牌上面寫著「內附住宿」帕路德走向門口"放心吧,這裡我常來,老闆認識我的,順便問問湖水到底怎麼了。"
帕路德推開門,在他們正前方有個吧檯,後面站著一位正在擦玻璃杯的白髮略有鬍鬚的老人
老人看到帕路德,放下手上的酒杯,走出吧檯?"呦!這不是路德嗎,又要出境拉?"
帕路德和那位老人握手相擁"老頭!一段時間沒見你還是老樣子吧!"帕路德的手依然握著他的手
"什麼老頭,老夫可是硬朗的很!嗯?旁邊這位不會是你的?"老人走向站在門口的薇絲,一個熟悉的味道傳進她的鼻子...
薇絲在仔細的嗅了一下..."你...也是龍吧?薇絲看著他跟帕路德相像的棕色瞳孔...
老先生大笑起來,把手上的酒杯隨手放到身旁的桌子上,然後身體發出與帕路德相同的光,出現一隻和帕路德同一個鱗片顏色的龍,不過龍角和臉部少不了歲月的痕跡,體形比帕路德再大一點,翅膀的末端也破爛不堪,老龍抬起頭,抖了抖翅膀
老龍朝薇絲走過來,張開雙翼「前跪鞠躬」(這是正式的禮儀,只是沒龍在用了)"我的名字叫巴徳•戈魯斯,是上一任的[星之守護者]也是第一任"薇絲注意到老龍的左翼下也有著跟帕路徳一樣的圖騰,但是另薇絲驚訝的是...
"第一任?那...那你的年紀..."薇絲盯著他雖老卻依然硬朗的身體,老龍大笑了出來,尾尖也因為興奮而不斷甩動著
老龍深吸一口氣,整理情緒,順了順自己側身的鱗片"呵呵...這一千多年來,妳算是第一個會問我年紀的龍了,我跟他一樣躲過那次災..."老龍的眼神停在帕路徳身上,不發一語...
帕路徳甩了一下翅膀,上樓了...
"呃...看來我說過頭了...妳快跟著他吧,這個時候就是需要妳的力量呢![晨光公主]"老龍用翅膀推了推愣在原地的薇絲
 "哼?你剛剛叫我什麼?"薇絲起步往樓上的門口走去
老龍用後肢站立,幻化回原本的龍形"沒什麼,快上去吧!"
薇絲也沒說什麼,脫著尾巴,就這麼上樓了...
走廊的盡頭傳來帕路徳身上的氣味,薇絲抬高前腳朝那個房間奔去
"小路!我...唉?薇絲看著散落滿地的行理,以及躺在中間包著稻草的床上的帕路徳
他睡姿佔滿雙人用的床,薇絲嘆了口氣,用嘴叼起地上的行李,把它們放整齊
薇絲用角頂了一下帕路徳,要他讓出一點空間"小路,這樣我沒辦法...!!"
帕路徳轉身用翅膀和前肢的力氣把薇絲脫上床,讓她壓在他身上"帕路徳你...!?"薇絲試圖用前腳撐起身,但是帕路徳用翅膀蓋著薇絲,用前腳抱著她的背...
"不要離開...我...別離開我..."帕路徳將自己的頭貼緊薇絲的胸前...
薇絲停止掙扎...任由帕路徳在她胸懷中用側臉磨擦著..."我不會離開你的,你不是說過只要手環上的光芒不滅,我們就會一直在一起嘛?"薇絲低頭如母親般的舔著他的額頭
帕路徳放鬆後讓薇絲從他身上下來,薇絲用腹部緊貼著他的背
"我好怕...怕那天的事會在重演...我..."帕路徳緊縮成圓,頭靠尾的趴著...
(哐噹哐噹......)這時樓下傳來晚餐鈴的聲音
"阿?!這麼晚拉...小路我們下去吧?我餓死了..."薇絲翻轉前半身,用前腳撐起身體下床
帕路徳也轉身後用前腳撐起身體,幻化回人類的樣子"恩..."


在最後與妳的10公分...
時間為何不停止...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繼續阿...
我這麼努力的唱著...[你有再聽嗎?]...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