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匯睿目之所向,凝龙翼之麾下,聚天时于一刻,暖龙魂于暮暮朝朝

#1 2013-04-13 21: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dragon1475632
蛟龍
Registered: 2012-01-16
Posts: 384

回应: 假如有一座龍的國家 那會事什麼樣子

以我龍設來說,我們總共有3大帝國,火龍帝國(我祖國)、冰帝國、雷帝國,另外還有黑暗聯軍。
    以火帝國來說,我們是屬君主立法制,我們是有龍王的,而蓋世太保則是監督政府運作,任和貪汙一律由蓋世太保審問後槍決(貪汙視同叛國),火帝國主要以火焰市為首都,首都有高大的城牆保護且有港口,內部接道則偶而能看到一些汽車在走,汽車主要是用來載貨用的,因為大家通常都自己飛,除了我以外,我通常在城內飛是還好,但要我從火焰市飛到NABA科技21區是有點困難的,因為NABA21位於沙漠地區大概要3小時車程才會到(時速85的畫),如果沒開車(82式小車)會先累死。
至於軍事,我們有戰車和飛機還有戰艦,如果問為何要有飛機,我只能說飛機比龍耐打多了,靈活度是差了點,但飛機還是比龍快,而且在彈量也比龍多,雖然有些地面支援會找蓋亞族的龍來轟炸,但大多是短程。
     族群分兩類,蓋亞和西賽納,蓋亞是體型較大的種族,是用四爪走路的,西賽納則是比較像人龍那方面的,而我是屬塞爾斯族的,此族由於沙恩二世親王下令屠殺(稱十月密令),已經很少了,但沙恩二世也因為這事件,被龍民發動全面性革命推翻處死,至於本族的特色是有防護照能力,但遇到災難時來不及開還是一樣。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银青龍


我叫 杜比,一隻喜歡戰爭機器模型的火龍~~
現實是飛機維修技師(新手)
部落格-裝甲之龍的模型小窩  多多來看喔~
http://blog.roodo.com/naba(僅此紀念,網站關閉)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