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沉静的守护龙,龙护守得净尘

#1 2013-03-12 17: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dragon1475632
蛟龍
Registered: 2012-01-16
Posts: 384

回应: 綁架對象的條件!?

說到綁架人類的話,當然是要體格健壯的人阿,這樣才能符合本公司(NABA科技)測試者的要求,而我在公司的職務除了當警衛外,另外就是幫忙抓測試者。 :xD:

另外測試內容大多以基因改造為準(就是把人變成龍或其他生物,目前以龍為準,因為變龍有時會失敗),其餘測試不公開,當然龍族也會是測是對象。

PS:剛剛我發現我們公司有個基因學的瘋子博士,似乎取得了鱗目的會員列表,所以各位如果一早發現自己躺在一間白色的房間,而且已變成其他生物時,那就恭喜你成為本公司測試者了。 [漠然]
(NABA科技非常歡迎不邪惡的瘋子博士,發現邪惡測是一律解僱逮捕)
(另外基因改造大多有時效性,最多48小時,不會在高了)


我叫 杜比,一隻喜歡戰爭機器模型的火龍~~
現實是飛機維修技師(新手)
部落格-裝甲之龍的模型小窩  多多來看喔~
http://blog.roodo.com/naba(僅此紀念,網站關閉)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