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欢迎来到龙之里

#1 2019-07-06 18: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紫晶龍艾力克
虬龍
Registered: 2019-07-04
Posts: 64

回应: 瀕死時會祈禱龍去救你嗎?

不知道死亡之後自己的靈魂會去哪裡,所以會祈禱死亡後龍會來迎接我、守護我,送我去靈魂安息之地,或者歡迎我輪迴投胎成為龍族一分子。

臨死之前我應該會想着Spyro,他是我童年時的守護神(當然至今也是),會想着Guide You Home這首歌。雖然他只是個遊戲角色,但他曾經是我心靈最重要的支柱,因為他我有了力量捱過少年時期最辛苦的時刻,他也教曉我善良和勇敢。我相信我之所以遇上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死亡之前那一刻應該是會有點害怕的,恐懼未知的將來,而龍可以給我勇氣。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龍的心無所畏懼,龍的翅膀翱翔天際,龍的身軀充滿威嚴,龍的牙撕裂敵人!

离线

#2 2019-09-16 08: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紫晶龍艾力克
虬龍
Registered: 2019-07-04
Posts: 64

回应: 瀕死時會祈禱龍去救你嗎?

我在成長的時候遇上了龍並受到龍的影響,一直相信並非巧合,而是龍在默默守護我,所以我暗自承諾在死前最後一刻一定要感謝龍的陪伴,讓龍帶領我的靈魂去往安息之地。

生死有命,我不會祈求龍讓我一直活著,到了該死的時候就會平靜地接受。不過,作為一個生命,我有義務盡力生存到最後一刻,不可以為了逃避現世而放棄性命,所以如果遇到生命危險,或許會向龍祈求力量撐下去。當然,我一直覺得自己得到龍的庇佑,所以人生一直很幸運,或許不會遇上那種事。

我覺得肉體上是否一條龍不太重要,重要是精神上有沒有龍的品格、智慧以及其他精神特質。我並不會特別渴望死後轉世成一條龍,因為我相信只要精神上擁有龍的特質,我便是龍族的一分子,現在已經是,以後也會是。我倒是比較希望死後可以見到龍,這樣我便心滿意足了,現世裡我沒有機會見到龍,只能隱約透過一些事情感覺到龍可能在守護我,或許死後我離開現世的時候可以真正與龍相見。死後的世界只有死後才知道,因而有無限的可能性,不是嗎?


龍的心無所畏懼,龍的翅膀翱翔天際,龍的身軀充滿威嚴,龍的牙撕裂敵人!

离线

论坛页尾